69657_582357285112904_344860988_n  

這篇文章是我這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記錄~ 是的~ 噓~ 低調一點...呵呵~ (本篇文超級長..最後附機場送機清楚影片~) 

這天除了要見李玟雨之外, 當然很重要的就是與IS大人相見歡~ 非常開心可以在茫茫網海中認識這個超級具有內在與外在的朋友... ^O^ 我們也一起去參加了M的見面會~ 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天~ 心情有點平靜, 又有點複雜..來回顧一下整個過程, 老人家記憶力不太好, 盡我所能記下~因為沒有拍照證, 所以在場實在不敢逾矩~  所有照片都是使用公開流通的照片~

(1/25 FM後記)

150840_569661883057932_839156187_n  

一開始... 唱了慢歌開唱..我很訝異不是HIGH歌炒熱氣氛... 在唱完歌後主持人與翻譯進場.. 李玟雨打過招呼之後說了, 第一次來臺灣辦FM, 有點擔心, 看到機場那麼多人在等待, 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辦法一一握手, 真的很對不起.. 一陣訪談, 裏頭有提到昨天也到夜市去吃了雞排... 想要喝珍珠奶茶, 但沒喝到(明明機場接機咪努你就親自收下一杯了不是嘛????) ,到便利商店買了啤酒,一邊喝啤酒, 一邊吃雞排...這晚雞排應該是咪努講過最多次的中文... 而且在這時大力稱讚台灣粉絲保持距離, 讓他可以很自在的逛了市區~ 

在看照片與遊戲的階段, 第一題小時候的志願是歌星, 我很確信的知道不是, 舉了叉牌... 這時全場坐下的人超多的, 我的位子是第五排(沒錯, 很前面), 在我身旁和我前面都沒有人站著,只有我... 我穿白衣服, 我絕對相信咪努看到我了(好吧~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8b82b9014a90f603f7b829733812b31bb051edfe  

最後有二個人很幸運的拿到簽名的自拍照, 握手還有擁抱... 真羡慕, 主持人本來很堅持要把三張照片留到下次...但是我們最棒的咪努直接掌控全場, 要大家一起韓國式的剪刀石頭布, 最後也有三位幸運的飯...領到簽名自拍照, 這次, 只有握手..沒有握抱.. 聽說, 後面三位拿到拍照的其中一人, 全程都作弊的..因為當晚就有飯跟我說, 在隔天送機時, 剛認識的飯也提到這個... 我還真的是太佩服妳了... 

63d9f2d3572c11df0f800b17622762d0f703c2b5    

後來講新年新希望, 前面有樓已提到希望姐姐早點嫁出去了, 都幾歲了這部份..我就直接補充他說的, 有一天希望能和每一位粉絲一個一個一起拍下合照, 洗好照片, 裱框好寄到粉絲手上... 這是約定...

活動中間也有提到十五周年的演唱會在三月...會有亞巡, 一切都還在規劃中, 他不敢講的太確定, 因為還在規劃中...(希望會有臺灣站, 雖然我覺得他的回答讓我覺得機會不太...= =)...

8326cffc1e178a823863ca94f703738da977e8a3  

前面的氣氛其實就有點像一般的訪談節目, 氣氛有點安靜, 今天的翻譯一直吃螺絲, 口急講不出話來, 在咪努講完之後, 台下的朋友己經韓文直接回覆了, 翻凙還在很努力的翻, 這個時候咪努有小瞪翻譯一眼...

後半場的不插電小型演唱會, 配了一個吉他手... 咪努唱了組曲, 把The M Style也改編了, 唱了慢歌, 中間有唱了PERFECT MAN.... 其他歌..真的很對不起,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新飯...嗚~ 我這幾天很認真在補進度了...跪~ 

b219ebc4b74543a9a15115fe1f178a82b90114bd

後半場沒有翻譯, 沒有主持人, 就只有咪努和吉他手, MC兼主唱..我不是很確定台下的朋友是不是都懂,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我學韓文快要兩年, 所以他講我有懂..這個部份因為唱的也是慢歌.. 但咪努真的很懂得掌握現場氣氛, 在氣氛有點低時, 他把歌詞改成中文的"我愛你", 讓大家又HIGH了起來...

終於到了最後...他也預告是粉絲會的最後了, 這個時候舞群出現了, 開始唱HIGH歌了.. TheM Style, Minnovation和不要相信男人, 在這個階段我快咳死了..因為感冒未痊癒, 又要大力嘶吼..我都咳出了很多眼淚, 無視於此, 依然大聲應援, 本來一度很擔心會應援不成功, 但, 自己忽然變聰明了, 拍子都有跟上, 在該應援時都有應援成功... 呵~

最後離場了, 大家一直喊이민우...
喊了好幾分鐘有, 真的大家都沒有放棄一直喊, 不願離去, 最後還改喊了雞排..雞排...雞排.... 但最終咪努還是沒出來, 真的結束了...
到這裏心裏有點難過, 主持人吳建恒說這是他看過大家最努力喊的一場了..但是..真的結束了...嗚~~


這天, IS大人抽到的親手簽名海報送給了我, 超級感恩的~ 嗚~ 跪謝~ (簽在腿上)

20130125_170619    

(1/26 機場送機記)

我活到這把年紀從來不曾為哪個明星接過或是送過機... 但是, 26日一起床本人一如咪努愛哭, 於是在床邊熱燙的淚珠成串成串的掉下, 無法制止...老爺子問了, 你應該很開心啊.. 昨天那麼快樂..我沒回話, 直掉淚(老實說我那時腦袋裏也不敢相信我的眼淚怎麼會這樣爆衝).. 他後來說了一句"隨便你, 要去帶一個小孩去.." 當下我沒有回答, 因為很怕他是試探我... 


冷靜多時後, 我再問他, 如果..我帶一個小孩一起去, 你會生氣嗎? 老爺子答:不會~ 於是..我就吃了熊心豹子膽和妹妹飯一同出發了~咪努是四點半的飛機, 我們一行人約一點四十分到,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坐著等了, 有特別圍兩個區域, 中間走道打算給咪努過去的... 我也和一起排隊等待的飯說好要讓六歲的兒子大喊.."咪努 阿糾西~ 沙朗哈米達~" 後來保全人員稍微來移動位置, 見我帶著小孩, 小聲對我們說,快到了,大概快十分鐘就會到了..於是我們在八分鐘後就開機準備拍攝..我帶了DV應戰... 小孩有托附給一個年輕又很善良的妹妹飯~ 因為我人長得高主拍攝.. 沒想到...

咪努一進來..不是走預計的走道..從我們身後那個空位走來, 見原來整齊的隊伍亂了, 大家往後移動之時, 往咪努方向沖去...我則是直接退到最遠處, 開始拍攝, 因為我長得算高(由衷感謝我的父母, 把我長得這麼好), 先見之明的我穿上幾公分高的運動鞋, 全程我都是高舉著手, 踮著腳尖在移動, 我想, 我應該是唯一一個這麼高往下拍的(或者是我太往自己臉上貼金)

很快的通過之後大家都停留在原地...這個時候我擔心起兒子..因為人群一擠過來時, 他並沒有在我身邊, 還好善良的妹妹飯真的很敬責的幫我顧著兒子, 害她沒能看到咪努... 另一個同行的朋友則說被擠在人群外側, 拍到的鏡頭都是老人家我... 真對不起她... 

我想因為我第一時間衝的方向與大家恰恰相反, 當然也因為我本來就很幸運的選對邊, 我只需要往後跑幾步就可以卡到好位...因我往出境口的地方跑, 所以給了我可以拍攝時間比較長的機會, 而且他肯定會朝著我這個方向來的, 後來終於走到我的前方了.. 我對著他喊"沙朗嘿唷" , "下次要再來喔" "再見"... 回家看了影片, 我發現我講了幾句韓語之後, 也有人跟著我喊..我說了什麼, 大家也就跟著再說了一次...呵~ 大家都很捨不得, 雖然我一直被推擠的往後退, 我仍是踮著腳及手舉高的往下拍攝... 好像後來大家覺得我拍到的是最好的, 因為走過去的時間真的很短..但是, 我回家看了, 因為推擠再加上我是踮腳走的, 影片晃動的很厲害...今天的圖片全是影片擷圖出來的.. 我一直擷圖不成功,都很糊的..口中罵呀罵的老爺還是幫很快的擷圖下來, 他擷的真是清楚的多了..

 

我就是一定要把我貼在他胸前...嗚~~ 

20130126151705(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亂了套的場子, 還是咪努想要表現捨不得而心情不佳之故, 這天的臉都是這樣的面容...嗚~ 都沒有露笑~

還是抿嘴~ 一定要在我面前這樣嗎? 在我眼前啊.. 應該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喊了.."沙朗嘿唷"~就說他一直抿嘴不開心...~

20130126151705(25)  


回想到咪努來的第一天, 大家接機的時候..他的表情~ 他還會做鬼臉給現場接機的大家呢~  回去的時候, 卻是如此嚴肅的臉~ 不過我還是要安慰自己一下, 他在大家很難過又捨不得一直喊著...歐巴~ 安扭~ 他一共有兩次揮手致意, 回頭看粉絲四次..我只能安慰自己..他會懂我們的..(自從看了少年Pi之後, 我學會美化自己的感受..噗~)

.facebook_1114738364_mh000  

b58f8c5494eef01f952ac8f4e1fe9925bc317dc1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據說是在機場外等待的飯在M一下車時就整個大亂了, 所以導致後來做出不走預計路線的決定... 導致整個亂到尾~ 我真的很想請身為粉絲的我們要好好檢討一下, 六子一直稱讚台灣粉絲很棒, 禮貌又有秩序, 但是卻在M SOLO第一次辦粉絲會的最後一刻, 我們台灣粉絲全黑了... 如果以後神話不來台灣了, 大家一定也不會開心的不是嗎? 還有, 那天在機場等送機時.. 有眼尖的飯對我說..有個妹妹穿著BIG BANG的外套來.. 我真的覺得還好那天因為場子亂了, M可能沒注意到, 但是萬一他看到了, 因個人的行為卻要全體粉絲共同承擔, 這樣也有點太過了... 或許BB那件外套真的很好看, 但是, 在這個場合... 不是應該只有M字出現嗎? 連在FM會場, 有個妹妹把M牌拿顛倒變成W, M都直接指出來了, 何況是看到B???  為了我們能夠永遠看到心愛的偶像, 我們大家都努力才是~

 

以下, 是我當天送機時拍攝的影片... 我看過很多版本, 我覺得我這個影片, 應該是把咪努拍得最清楚, 臉最大的了..但是, 我真心的想, 如果拍的是笑臉那該有多好? M讓我付出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送機, 第一次自學把照片壓上文字, 第一次剪接影片, 第一次配上音樂, 第一次上字... 本想配上我最愛M的一首歌"不要相信男人" , 但是... 感覺配這個影片很不恰當, 所以就配了I M U...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