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8  

萬萬沒想到, 只是看個FACEBOOK, 也能買上一條字母霜~ 無怪乎社群行銷是現在的潮流啊~

IMG_6149

IMG_6150  

基本上, 我連這啥牌都不認識..噗~ 不過, 看起來就是網購的品牌? 上了它的網站找到以下資訊~

(不負責翻譯) 具十二種機能的成份..第一個:維他命樹(直譯), 不過, 我看起來應該是沙棘主維他命C.. 玻尿酸, EGF和海藻萃取物~

 00   

 

有一種感覺是現在韓國底妝界在鬧革命, 當全世界為BB霜瘋狂之際...CC CREAM露出頭角之後, 可以看得出來廠商們大推特推CC, 而且試圖推翻BB..想要改朝換代...在歐美各大廠一窩蜂的紛紛推出BB霜或是BB SHADE的相關產品時, 只有CHANEL出了CC霜.. 不得不說香奈兒真的很追求獨特~

00  

上圖的說明...這是CC霜+BB...就是二合一的產品... 照片拍的還真的很有質感~ 攝影果然是很具重要的技能~ 我的2013年目標啊~ 哈哈哈, 上圖左下一大串的韓文我沒看了...因為反正看了也要查一大堆單字, 所以PASS...噗~

 

請你跟我這樣用~ 五十元(韓幣)大小, 要用粉撲~ 但是, 這條只有15ML耶... 這樣用下來, 不用兩週大概就可以KO掉一條吧? 難怪~ 現在網站上特賣, 買一送一... ₩21,000... 我買的價格是台幣499(哭~)

00  

 

以上是網站上的介紹, 我自己在用的時候, 是分次取少量抹右臉, 左臉和額頭~, 最後再取極少量點在顴骨斑點處和眼週~ 它的質地比BB霜還要細, 還要薄, 還要稀一點, 下圖應該看得出來~

IMG_6146

IMG_6147  

BB = Blemish Balm究竟CC 代表什麼意思呢? Clarifying & Correcting吧~  在明亮感的話, CC霜會比較好一點~ BB霜真的用到現在,每一條我都覺得很厚重的感覺.. CC霜就真的比較薄一點~ 話說回來, 那CC霜和潤色隔離霜有什麼不同? 攤手~ 勉強來說它比潤色隔離霜更遮一點, 不過與Laura Mercier的潤色隔離霜來比, 兩者的遮蓋力在伯仲之間, 所以..你說cc霜究竟是什麼東西?  點破, 它真的就像個潤色隔離霜醬~

那它跟粉底液比呢? 哈~ 粉底液可能又更遮一點..但是, 拿這條cc霜和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相比, CC霜的遮蓋效果又好一點~ 所以CC霜究竟是什麼? 就是想盡辦法要你撈錢出來的產品吧..哈哈哈... 但是, 話說回來, CC霜真的還不錯用(與BB霜相較而言)

 

它真的很小一條~ 和之前買的innis free的指緣乳真的..都一樣的15ML

IMG_6151  

這條CC霜用起來我覺得是討喜的產品, 擦完的當下會有一種似有若無的修飾效果, 毛孔遮蓋住但卻又自然看得出來有毛孔~ 顏色很自然的貼近膚色不會太暗, 也不會死白.. 色調上, 也不像傳統BB霜帶灰色調, 擦完之後就有一種淡淡的光澤感, 所以擦完的當下會覺得自己的膚質變好了, 要創造出裸妝的質感這條可以.. 不過, 後續不定妝的話, 它的持久度比較擦, 而且像BB霜一樣都會暗沈, 下圖算是暗沈過的膚色~ 但是, 還是具有光澤感吧?

00    

 

下圖則是有刷上GA蜜粉0號定妝後的感覺~ 還是略有光澤在~淡淡的修飾效果~

00  

自從去年十月底由韓國回來後, 我就一整個懶到現在, 每天都只擦了潤色隔離霜或是CC霜就來上班... 一整個素到不行, 沒有彩妝真的好無趣, 整個人也變得很無味..心也變得很無感..@@ 很想要再回到彩色的日子, 但最近真的好忙.. 忙到沒心沒力, 而且又生病就更提不起勁, 就只靠CC霜勉強把自己提振一下下...  最近我一直在想, 我究竟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韓文老師還問我是不是討厭空閒時間? 正好相反, 我只是覺得每天都搞工作家庭..只有一點點空閒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 所以變成空出來的時間也搞了很多事情來做, 一整個就變得超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