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5  

愈來愈覺得...我用保養品寫歷史....>"<

年紀愈大真的經歷愈豐富, 連DCLB的保濕膠都出到第五代了, 真是大發...  前幾天收到寄來的DM, 很貼心的裏頭附了兩小包的試用包...

IMG_6499  

  

果然事不宜遲, 我當晚就立馬拆來使用了...XD, 拆開之後有驚喜喔, 它的顏色變了... 從透明變成混濁白色... 不過, 當我看到變白色時我當下腦中過的字眼是"不妙"~

IMG_6524  

一包的使用量是一回份...(我實在沒擔用那麼多), 就取了平時我習慣用量...(因為本人習慣擦很多道保養), 用的當下感覺沒有特別保濕感, 以前的黏感已經歷經幾次改版後變得不太黏了.. 變成乳白色也不覺得黏, 不過可以改覺得好像有含一點油脂..

IMG_6526

質地上我覺得是前一代比較細緻一點, 但改版後的也不會覺得分子很大, 不過.. 以平時慣用的使用量來說, 它的保濕力我覺得沒有以前好, 後來用到第二包, 我就很勇敢的把用量增加, 不過還是沒有勇氣一次塗一整包, 用量加倍之後果然有感覺到保濕度增加, 不過, 實話的說, 我覺得它沒能達到我想要的保濕感... 我想, 它果然是給一般或年輕肌膚使用的保濕膠吧~

 

以目前我用過的DCLB旗下的保濕膠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瓶~ 緊緻版的保濕膠, 但是裏頭有硫辛酸CoQ10我是沒很相信.. 因為如果加了Q10, 為什麼這瓶保濕膠還是非常的透明? 就算有加可能濃度也非常非常低吧..因為Q10加一點點顏色就很橘了說... 這瓶緊緻版的比較黏, 保濕力比較持久, 缺點就是它的味道...讓人覺得需要適應一下... 撇除這點以外, 我覺得它還算不錯就是...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