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7  

個人覺得日子變很忙之後, 敗家慾會少一點點..因為懶得找東西啊..哈哈~

以上就是本人從美國回來的戰利品.. (而且還是兩次的加總, 再加上雪花秀那個素扇日霜是IS大人的愛心呢~), 也就是說, 我其實就買了Transderma C, BECCA的妝前霜和香緹卡的唇蜜(百香果), 就沒了... 相較於以前, 這兩次還真乖..哈~ 

 

以下是各個獨照~ 這瓶是IS大人推薦的.. 說用了皮膚會變很亮而買的, 詳細心得正在努力產出中...

IMG_6528

 

BECCA這瓶買得有點妙, 因為...我其實是想買bobbi brown的某個產品, 結果沒買到, 卻買到BECCA這個修正乳...嗯~ 目前還沒用...

IMG_6529

 

這枝唇蜜就整個大愛...台灣試用之後念念不忘, 後來美國特價就美國買了, 顏色真的很漂釀~ 使用感也很棒, 香家的唇彩一直都很得我心啊~ 非常好用~

IMG_6530

 

 

我真的用雪花秀寫日記~ 想當年要取得一小包的雪花秀試用包還真難得, 這個日霜我當年有拿過珍貴的試用包, 但因為量太少, 實在用不出什麼所以然, 時空轉變至今雪花秀小樣真的取得太容易了.. 以下這瓶是IS大人的愛心... 我還是覺得它很好用耶, 不過文宣裏提到的什麼降溫效果, 我好像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IMG_6531

 

同場加映台灣區新玩意兒~ Dior咖啡色眼線液和腮紅... 這個腮紅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我想要做比較文, 照片拍好, 但是腦袋和手罷工中... 所以, 再等一等吧~

IMG_6469  

以上就是很弱的開箱文... 我想未來的日子應該也會很弱, 雖然母親節檔期在三月底就開始預購了(好扯), 但是... 本人去年把母親節的扣打都用完了, 會不會再追加預算不知道, 不過目前沒有什麼打動我的產品和特惠出現就是了~ 不過, 我在想我的下一篇文章也依舊會是篇開箱文耶..哇哈哈~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