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母親節檔期活動大家都衝了嗎???

 

近幾年開始, 春季的美白檔期都直接跳過變成母親節前預購大戰~ 三月底就開始預購了... 真的有點誇張~ 今年母親節檔期我比較擔心的是LP的部份, 因為我想買的都在去年週年慶就買完了, 再來就是我這種小戶要上那種大家動不動就結帳六位數的專櫃有點吃力, 再加上很巧的, 今年櫃姐打來的時間都是中午休息時間, 她可能覺得有體諒到客人上班不方便接電話, 但是本人午休時間也很忙, 一週有三天的中午都要上課.. 所以我都沒能接上電話... 自然而然就PASS了.. 當然,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想要回去了... 因為公司薪資政策的改變讓我驚覺, 我再也用不起LP才是主因... ㅠㅠ

 

自從我婆婆發現我會翻看DM之後, 都會佷貼心的把DM留下來讓我回婆家的時候看~ 這次回去就恰好看到這本~ 剛好檔期的一開始是清明連假, 在回婆家前特別在台中下交流道~ 進了三越採買, 買完再上交流道繼續回婆家的路程...哈哈哈~

 

下圖是在台中三越和隔壁大遠百的所有成果...

20130404_165545  

1. 先在新光三越買了莉薇特麗美白化妝水+莉薇特麗美白乳液+75ML抗痕誘白精華液(上圖右上角)~ 這組在DM上沒有, 只有預購會或是首四日還有量的時候可以買得到, 我其實是不知道這組特惠, 它是名符其實的隱藏版, 因為我婆婆有在用這組化妝水和乳液和百優, 我每次送都是送她慣用的這三品... 櫃姐就告訴我有這個特價, 三品原價9900, 會員再九折...

我其實對這組不陌生的原因是... 去年也有這組特惠, 但當時需要買一萬元之後才可以用9900加購... 所以去年我就直接找代買買了這組水和乳...我可不想為了這組而多花一萬元... 沒想到今年佛心來著, 直接變成特惠組, 而且還可以再打九折... 沒有贈品直接現金折扣的特惠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就抗痕誘白自己留下來用, 不過, 昨天上Y拍看..有賣家直接用9900賣這組耶... 所以, 我自己又追加了一組...

還買了一瓶大百優, 再加一個為湊門檻的蜜粉撲...

 

2. 買完1之後,換到了共1300的禮券, 還拿到資生堂額外加碼的辛巴克大拿鐵兌換券四張(當天就喝掉一杯)...拿到的禮券到KIEHL'S買絕不暗沈的BB霜和防曬, 送左下角的美白系列的旅行組, 小姐還額外贈送兩包試用包給我.. (大心)

送的比上次在官網買BB霜+面膜還來得划算~  經本人實用這條BB霜還不錯, 真的不會暗沈.. 但是不暗沈不代表不會脫妝.. 今年夏天一切就拜託KIEHL'S了...

IMG_6707  

 

因為我家大老爺在法雅客迷失了..男人就愛逛3C, 所以我掙扎很久, 決定去隔壁的大遠百把被"某人"(當事者心裏有數XD)推坑後很想要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帶回家了.. 那天在資生堂時小姐有幫我上了心機的BB霜..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到YSL櫃上.. 幾乎都快要沒了... 連卸妝都不必, 直接擦上YSL無瑕版這款.. 再刷上蜜粉, 真的看起來就是膚質好好的感覺..粉底日後發文再說詳細吧... 同時再追加一枝口紅~ 我終於懂了香緹卡和YSL的口紅真的很合我呀~

IMG_6727

IMG_6728

IMG_6729  

 

最後, 我還是追加了驅黑淨白露CR(正貨)+補充瓶... 個人覺得這組和1的三品組同樣是必敗品...

00  

 

除了自己採買之外~ 還託代買以78折買了肌膚之鑰的柔光嫩白粉餅I10..然後, 我終於發現它的缺點了...>"<

基本上, 它不是一個適合夏天的粉餅, 但是秋冬, 天氣冷的狀況下好一點點... T字部份的脫妝很明顯, 尤其是I10.. O10的話還好一點~

IMG_6738  

 

最後同場加映不小心在ebay上買到, 由以免列寄來的香水...(這瓶香水很木質香...喜歡)

IMG_6743  

以上~ 報告完畢... 希望我的肝斑可以完全消滅~ 然後, 請大家也與我分享戰果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