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3

我想我是男生無誤~

 

我覺得我真的轉性了? 這幾年開始買男裝, 穿男鞋, 跟我家大人去買他的衣服, 看中的都是我, 只可惜男生的S號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件, 不然, 我一定買很多男裝回來了... 沒想到, 現在, 我也開始用男性保養品...

 

先說我覺得雪花秀的男性保養品很好用耶, 女生也很合用, 只是味道很男人我很不習慣~

 

今天要說的這個品牌應該算是個不折不扣的男性保養品牌, 我是因為看到男性保養品牌特價, 去為自己尋寶時發現了這個品牌, 分別買了護手霜和護唇膏回來用, 護唇膏KIT則買了兩回... 只買這兩種是因為我的胡鬚不夠多不夠長, 不然搞不好就買了鬍後水和打泡泡的工具回來, 我覺得那組工具好MAN, 好好看啊..(我是變態無誤XD)

IMG_6664

 

我這個人看到HEALER這個字的產品都無法抵抗, 心一橫買了473ML的回來試... 質地如下圖, 不流動的乳霜狀, 也因為這樣我在要把內容物壓出來時花了兩天? 才開始壓得出內容物...包裝設計如果是軟管的可能比較適合~

IMG_6668

 

抹開後的質地, 其實有點像日本的燒燙傷藥膏一樣... 味道不會太男人, 不會很重, 質地很滋潤, 是一個適合夜用的手足保養品, 白天用不合適的原因是因為水洗後滑滑的觸感, 我實在很不喜歡... 而且很浪費. 如果晚上擦了就去歐歐的話, 這樣吸收才會完全.

IMG_6669

 

護唇膏很討喜~ 都是平易近人的氣味~

IMG_6670

 

凡士林質地的護唇膏,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薄...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護唇膏, 特愛葡萄柚口味的...非常的好聞, 用在唇上微酸微甜的香氣, 讓人覺得開心....

IMG_6672  

 

這兩個產品都還不錯, 男性用很好, 女生用也很佳...呵~  今天的值星官~ 是小露胸肌的國民弟弟李昇基~ 只是...這張一看就是用畫的, 一秒變胸肌的最佳示範... 不過咱國民弟弟不以肌肉為主打, 主要靠的是暖男性格啊~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