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上圖只是用來哀嚎用的~~~ >"<

本人日子一向過得很忙, 工作, 家庭, 課業, 翻譯...非常的忙碌, 所以對美妝新訊也就冷卻很多, 沒有刺激也就沒有心動對吧? 無奈我這兩天開始在思考我去大阪時該敗些什麼回來.. 看到SUQQU這個限量腮紅...沒想到..它竟然..只今、品切れ中です

所以, 就省下來吧.. 回頭去我前幾天入手的MAC身上尋求安慰...嗚~

 

01  

 

當初看到文宣時覺得這個產品設計得很好, 一看到它心情就會變好的fu, 也很巧, 我以幾乎五折的價錢買到了我想要的粉紅版本~

IMG_7023  

 

實品照~

IMG_7024  

 

實際使用的初步心得是...請酌量使用, 它閃耀的高調, 但是...確定打亮眼下三角和顴骨的好物~ 我覺得它很不錯, 當然這個評價是以我入手的價格來論定, 我入手的價格幾乎都快跟開架品差不多了呢~ 不過, 我覺得它原來的訂價也算容易入手的價格就是了...這篇是開箱文, 分享到這裏..未來如果有更仔細的心得..我再來分享...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