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2  

這次旅行定義成電器之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住宿的飯店是Kyoto Tower Hotel, 就在京都駅的對面京都塔的下面... 這個飯店的位置非常好, 我們由清水寺回來時,  我只看到某個建築物的上方看到dobash這幾個字, 我就趕緊報告瘋3C的我家大人有Yodobashi耶... 決定吃完飯要來逛一下~

今天的晚餐在京都駅的地下街解決的, 我很想吃麵, 但某人說很餓, 到某家日式自助餐之後就不肯走了, 他說他要吃這家... 晚餐真的不太便宜, 算起來要一個人七百台幣, 吃到飽但有時間限制90分鐘...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讓人很想吃...

IMAG5164  

但是, 我實在沒有覺得很好吃, 有一種中看不中用的fu, 可能因為它與我的口味不合, 所以才產生這樣的差異, 但是那個嚷著要吃的大人因為被這餐嚇到(價與質不符之故), 接下來我們每天吃飯都吃的很隨便...

IMG_7172

Yodobashi Camera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尤其在京都車站前的這家, 真的很大, 一樓的相機賣場可以讓大家試機試到爽, 都有實機可以操作, 而且也有好幾台實機, 不會大家等著試某一台, 讓人看得眼花瞭亂. 這裏是一個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地方, 男人有3C和模型賣場, 也有鐵道迷的重要基地, 小孩的玩具區, 女人家的美妝區和健康美容電器區... 

IMG_7179

這次是發現有這種和屋模型的DIY套組可以買, 看到時, 真的很想買, 差一點就要買了..後來看到價格嚇到, 所以還是默默把它掛回架上, 即便我家大人說要送我, 我還是買不下去, 因為我想要的那個竟然要五百多台幣..@@ 

IMG_7180  

後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有到YODOBASHI來逛, 即便到了大阪梅田也有去... 行前有找到COUPON配合VISA可以打95折, 也可以退稅...行前在網路上看到說現在買APPLE的產品都無法再95折了, 但是... 我家大人後來買了一個IPAD mini也有打95折再加退稅耶, 所以有賺到, 另外, 最近聽說日本的APPLE產品要漲價了, 所以我家大人對於他手上那台IPADmini的評價是..買得真好... 

我們在yodbashi一共買了以下電器(皆為各品牌官圖)...

小叔要的beats studio

00  

我要的PANASONIC EH-SW50-P 蒸眼器~ 各位, 型號最後的-S是銀色, -P是PINK, 跟各位說一下, 因為行前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這台濕蒸氣效果的溫敷按摩器~ 我還沒用, 用過了再來報告~

00  

我家大人的bose SoundLink, 以手機藍芽配對後變成擴大喇叭使用~ 我喜歡這台, 它是可攜式的, 所以很方便.

00  

00  

本來有想要買相機的, 但是日本價格比較貴, 所以沒有買..但是因為匯率太低, 某人因為這樣覺得沒有買出不了大門, 男人的本性於此顯露無遺...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IPADmini, boss SoundLink和耳機的出現, 這些都是在到日本後才追加的戰利品啊~ 呵~ 不過, 真的在日本買便宜很多呀~ 

京都站前這家yodobashi除了3C賣場外, 還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而且也有超市, 最重要的是它的地下樓還有一間專門賣女人愛DIY產品的店, 舉凡毛線, 黏土, 蕾絲, 羊毛顫, 飾品製作之類的, 這裏都有, 不過我忘了拍照片..@@ 我在那裏買了兩本書, 因為我考慮此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大件行李要扛, 所以只敢買書...嗚~ 不然, 我一定把工具都扛回家啊~ 真的超級可愛的~

20130525_225651  

最後, 為各位奉上折扣券檔案~

http://www.visa-news.jp/visitjapan/tc/pdf/coupon.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