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7  

提著我的戰利品~ 屁股開花也甘願的繼續往下騎~ 來到了鴨川~

在傍晚時分, 伴著即將到來的夕陽, 騎著自行車在鴨川應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吧~ 感覺起來好像是這麼回事, 但是... 事實總是與想像有很大的出入, 騎在河堤旁的石子路, 真的... 屁股不開花也不行啊~ 所以, 我真的不是誇大形容我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啊~ 真的就是..... 005_哭哭.gif  

 

IMG_7365 

鴨川很有名就是在這裏有涼床料理, 可以一邊納涼, 一邊餐飲, 一邊欣賞著鴨川的美景. 這裏很適合多人旅行時來這裏聊天的地方,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就沒有在這用餐了~ 傍晚時分很多人來這裏或坐或躺~ 伴著徐徐的涼風, 真的很舒服~

IMG_7367

IMG_7368

IMG_7371

IMG_7372

 

在鴨川的街道上有很多很漂亮的旅店~ 列入我下次來京都的目標~~^o^    

IMG_7389

IMG_7390

IMG_7391  

IMG_7394

 

終於還了車, 在煩惱著要吃什麼, 但因為前一晚被那高貴的自助餐嚇到, 就再也不敢到京都車站地下街去找食了.. 索性就在腳踏車店隔壁吃了拉麵~ 我和老爺出國旅行也不太喜歡去網路上狂推的店, 喜歡很隨性, 隨緣的看到什麼, 想吃什麼就去吃... 

IMG_7398

IMG_7399

IMG_7400

 

雖稱不上人間美味, 但是吃起來仍有很大的滿足感~ 同時這可能是我這趟旅程裏吃到的唯一餐熱食和正食~ 接下來的每一餐我們幾乎都是在超市裏完成我們的中餐和晚餐~~~ 

IMG_7402

一開始覺得這家店的主人很酷, 不知道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無法溝通還是... 就一整個冷淡..@@ 後來, 吃完付帳時, 老闆用日文問我們哪裏來的, 我就回答他台灣來的, 老闆指著他自己說KOREA, 我就很直覺得用韓文問他是韓國人嗎? 老闆嚇到我成串出來的韓文~ 就問我是不是韓國人...我說不是, 我是台灣人. 他算是出生在日本具有韓國血統的日本人, 所以也不會講韓文. 因此, 我們接下來也是比手劃腳一番..哈哈哈.. 無奈我的日文程度比韓文更淺... 這次旅行我默默又對自己說了一次, 希望下次來日本, 我的日文已經變得強了..猶記得第一次說相同的話已是近十幾年前了...@@ 

 

今晚的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因為只要再搞定老爺的梅小路公園之後... 我就可以去大阪一級戰場啦~ 哇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