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3  

終於來到了一級戰區... 我依次先到了這裏~ 看圖就一目瞭然吧~

以前打上關鍵字"日本必買 美妝"出現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出現的一定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花瓣腮紅, 基本上百貨公司裏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我在拍照前有詢問是不是可以拍, 小姐也超可愛的, 就是要我低調默默的拍就好...XD

IMG_7524 

雖然花瓣腮紅真的很美, 而且我也打從心裏的佩服原創者設計的創意... 但是, 我實在沒有敗下去的動力, 一來我不走公主路線, 二來它的訂價真的太貴了... 再加上莫名的, 我完全沒被燒到(我也不懂為什麼), 但是卻對它的粉底液一看就中標?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中標的點都很怪? 

IMG_7525

IMG_7526

IMG_7527  

本來其實想要幫R大買限量腮紅餅的, 但是果然缺貨的, 所以在這裏就只幫同事買一個粉凝霜和我自己要粉底液~  粉底液只有三個色號, 太妙了, 無條件選最白色的來買... 

下一站是CHICCA~ 不過CHICCA的小姐不給拍,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在這裏我買了腮紅蕊心1號, 還有幫大谷大人買了一套蜜粉餅..還有R大人托買的口紅和腮紅, 不過, CHICCA有第二回合, 因為我發佈戰利照之後, MB大人才告訴我她都用CHICCA的粉凝霜... 後來跟我家老爺""""交涉""""很久.. 才能在隔天回台灣前再跑了一趟阪急...把CHICCA粉凝霜和TOM FORD亞洲限量盤帶回家... 接下來轉戰ELEGANCE和SUQQU得到以下戰利品... 但是公佈之前, 我必須要悔改...未來在沈淪韓海之時, 也要能跟上美妝進度不落後才行...我無緣的SUQQU限量蜜粉餅就...無緣了...~"~

這是在ELEGANCE櫃上拍的給大家參考色號的差異~ 四號最白, 1號次白...不過, 我覺得都差不太多耶? 哈哈...我用四號也沒覺得像藝妓...它就很透的關係吧~

IMG_7528

IMG_7538  

這是阪急第一回合的戰利品... SUQQU的眼影, 然後再到阪神去追加了BLACK PAINT...上圖左下角那一罐是日本行唯一買的保養品~ 也是BLACK PAINT的蜂蜜精華, 其實到日本前我本來打算買的是HACCI 1912的蜂蜜皂和蜂蜜精華的... 但價格實在太貴了, 所以遇到BLACK PAINT真的太開心.. 所以就買回來試試..(雖然我個人覺得直接用蜂蜜也有同樣的效果. 所以 這瓶蜂蜜精華純粹就是買回來驗證我的假設對不對而已.~"~

回台灣後拍下的ELEGANCE蜜粉餅, 1,3,4號比較圖~

IMG_7661

 

補CHICCA的腮紅1號, 我買的是粉狀的, 不是霜狀的~ 

IMG_7747  

一併把最後一天緊急追加的TOM FORD眼影也放上來... TOM FORD被燒的真的莫名其妙, 我也就是在MB大人說到CHICCA粉凝霜時, 在飯店用WIFI看了一下文章, 忽然, 被對岸的某篇文章種了草...因為說是黃種人用起來也不顯黃的紫色... 底下是在櫃上拍的照片, 大家參考看看... 老實說, 這樣的配色, 如果不是先爬文,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上門? 因為交涉很久才能來到阪急二度追加, 所以速速在CHICCA試用粉凝霜確認色號之後, 立馬轉身到TOM FORD... 某人應該有不耐了, 所以火速包下TOM FORD...小姐被我火速果斷的決定嚇一跳, 她本來想說要幫我試, 我說不用了, 我沒時間..所以直接結帳...哈~ 

IMG_7646

IMG_7648

IMG_7649

我連試都沒試, 直接喊號碼包貨, 第一次這麼勇敢, 但是, TOM FORD的#12 SEDUCTIVE ROSE看到實品真的會人開心的想尖叫, 她真的很漂亮~ 超級漂亮的..而且, 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 完全不顯髒, 也不顯黃~ 非常好, 在日本的價格算起來還比SUQQU貴? 太妙了~ 它雖然說是紫色, 但其實是紫褐色, 咖啡色重, 略帶紫色調, 所以亞洲人一定很合用, 右上及左下對角的那兩色都是亮片閃燿效果大於顏色.. 這盤的深色超美, 亮片色一刷上來, 眼睛瞬間放大.. 超容易上手的, 持色度也很好, 不像LUNASOL會隨著時間逐漸神隱, 雖然不至於都消失, 但就真的會神隱變淡, 這盤我用起來是不會...

IMG_7659

之前曾入手的SUQQU眼影盤通通被我轉手賣掉了, 這次還敢買, 真是要鼓氣很大的勇氣, 會買的主因是今年不再是霧面眼影而是有光澤的眼影了, 在櫃上試用後買了這盤EX11 蓳珠, 也是紫色調...我回台灣後也用了, 雖然SUQQU EX11有光澤, 但是, 相較起來它還是低調很多很多...畫起來真的變得知性且內斂, 它真的很強... 不過, 兩盤相比, 我真的大愛TOM FORD...

IMG_7660

是不是? 兩盤都很美, 對吧? 真的...我買回來還是很開心, 愛不釋手~ 

IMG_7658

最後..來個眼妝照~~  (使用的是TOM FORD的#12) 

IMG_7732

IMG_7728  

此行最後一個戰利品是臨上飛機前買的RMK粉凝霜, 粉餅和BASE...與台灣價差差很大, 再加上之前在台灣買的粉凝霜是米黃色調不合我, 所以送給我妹了, 這次買了201... 

IMG_7694  

終於把戰利品都打完了..在這天真的是閉著眼睛買的一天, 而且都以彩妝為主, 尤其是粉底? 為什麼? 因為~見下圖.. 還有我想說很久的SISLEY粉底液...  下回再續...

IMG_7737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