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7    

自從決定要考TOPIK (韓國語能力檢定)之後, 我又開始了恐慌症~ 

不過這個恐慌症讓我有了積極的作為, 每天都撥出時間K書... 趁著神話結束亞巡, <神話放送>也處理休息的狀態, 最近也沒什麼想追的韓劇, 對李玟雨的熱愛也隨著他深情調戲日飯之後瞬間冷卻的這個時候, 我也回歸自然了... 哈~  韓檢帶給我的壓力不小, 因為我打算初, 中級一起報... 本來只想考初級就好了, 但是, 都要遠到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去考試了, 索性就連中級也考一下吧, 就當模擬考. 雖然心裏也是很期望能至少過三級. 但是很難.... 一度沒有頭緒, 還好親愛的蘇米喜給了我一個依循的方向. 我決定把自讀的重心放在中級. 少部份的努力用在初級的複習上.  雖然, 子玉來問我上韓檢班的意願我也一度心動, 但是, 礙於現實生活時間分配的考量, 我還是自讀吧. 啊雜~ 阿雜~ 

時光飛逝~ 我家的小饅頭已經就要幼稚園畢業了... 我生給他的大雙眼皮, 因為他天生閃光250度, 所以不得不戴眼鏡矯正中...>"<

DSC00377

小餡餅也長成中餡餅了...

DSC00409

因為畢業典禮, 公婆要來訪... 所以, 我也要進行大作戰, 家裏總得讓人能進門吧~ 這兩週都在大掃除, 兩隻小子的破壞力很強, 我只能拜託他們在阿嬤來之前請不要玩我收好的玩具..= = (這叫做消極的作為) ...

我做家務時很不愛戴手套, 不堪強力清潔劑的下場就是脫皮脫的亂七八糟, 下圖還是我外力界入, 死命把皮屑努力搓掉一大堆後的結果..自作自受, 這下擦再高級的保養品也沒效, 等它自行恢復吧~       

IMG_7818

跟上咪咪的腳步, 最近把SKII的東西又拿出來用~  下圖只是範例圖, 我近來是把全套的SKII拿來用, 打算在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去SKII櫃上檢測膚質, 打算去砸招牌(?), 哈哈哈... 因為我用的步驟有青春露或是極緻奢華超導-->鑽白精華液-->淨斑精華-->青春精華露-->緊緻精華-->活膚霜-->美白霜(名字=?) -->極緻奢華霜, 我用的超級多吧, 如覺不夠力, 還會加上EL的特潤精華和品天然的女神精華和抗氧精華. 

IMG_7816

所以說, 我若去櫃上檢測就叫做踢館之旅? 噗~ 不過, 拜SKII一向很清爽所賜, 我可以在臉上擦上五六瓶精華液都不覺得太過份..., 不要覺得我太可怕, 但是... 最近天氣在偷偷轉變了, 最近我的臉變得比較乾燥, 所以得擦上很多層才覺得舒適,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忽然驚覺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我愛的夏天就快要結束了.. 不過還好, 今年的夏天我過得算快樂也充實, 雖然也很怠惰... 今年夏天, 我用芒果撫慰我的心....XD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