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2  

沒想到, 我雖然不是品牌忠誠者, 卻也累積這麼多LA MER的產品了~

以上是最近在大掃除時整理出來的成果... 我也有大軍, 卻從來沒寫過一篇心得文? 不可思議....

雖然說我個人對LA MER一開始與現在的行銷主題與手法不能苟同, 但是, 某些時候, 我還是覺得這瓶經典霜是有它的成效. 基本上, 由圖裏可以看出, 我主要就還是用經典款的乳霜, 其他型態或衍伸出來的種類我都沒有掏錢買過, 用過凝膠版的, 真的覺得有夠普通的~ 我其實一般來說也很少把它拿來在正規保養程序中使用, 通常我用最有感覺的時候就是比如說要出國, 得四五點起床時, 那天早上一定只能擦LA MER, 而且厚抹之後才有感覺. 因為它的滋潤感能大幅減緩因為早起而造成的皮膚乾燥.

IMG_7853  

 

話說回來, 我平常的用法都是直接抹上去, 很少做什麼化開的前置作業後才抹上. 我覺得把它化開後成液狀時使用的滋潤度不如直接抹上的好, 所以我很少這樣用, 我也最常把它當眼霜在用. 不過很妙的是, 通常抹在眼睛周圍時, 它會自然轉成液狀, 但是抹在臉上時, 就完全不會融化耶... 我想是因為皮膚溫度不同的關係吧. 我不是過敏肌, 僅求它的滋潤度. 修復力它有, 不過.. 蜂膠膏用起來更是便宜又大碗~

 

不知不覺間, 用完的乳霜竟然可以堆成塔了~ 各種尺寸都有.. 獨缺250ml與500ml...

IMG_7854  

圖裏還可以看到很多綠色小罐, 那個好像是潤澤水凝露(?) 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它算是LA MER裏我第二個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但是價格也不是太便宜, 所以只買小樣回來用. 用起來有淡淡的海帶味, 不過與品天然的SEA FLORA兩者的氣味來說, 前者是地, 後者是天啊... SF的海帶味重很多, LA MER的感覺有在這上面做努力, 又或者其實海澡含量沒SF多, 所以氣味很淡?

姑且不論這個部份, 我覺得它用起來算是怡人的產品. 但是... 它的取代性也很高, 所以也沒有一定要下手的絕對必要性就是. 聽聞八月份LA MER又要大漲價了.. 所以, 或許這篇文章算是告別文也不一定~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