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所提到的產品...今天要來揭曉...

只用了三天就感覺到皮膚大大的改變, 把我用了近一個月SKII造成的水土不服有一種力挽狂瀾的反轉感... 用到第五天, 覺得皮膚的澎度和緊緻度都回來了, 究竟..我用了什麼?

只用三個產品, La Prairie傳導活膚安瓶, 魚子緊膚安瓶和魚子豐潤保濕霜~  前兩者安瓶類的產品價格真的很可怕, 我手上的也不過各只有去年週年慶特惠組裏所拿到的贈品, 各只有一個...

01

 

去年聽到這個算是導入類的精華液時, 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這價格真的太嚇人了...而且它只是一個導入精華? 去年特惠組裏凍齡霜特惠組裏就送了一枝. 買到算賺到.. 有個控制鈕按下去之後, 液體溶合後使用, 我沒有實品照, 因為我拆的時候, 相機沒電..>"<

滴管不太好取量, 或者量只要那麼少? 質地有點黏稠(水份不太多)的膠狀, 雖然是液體, 但延展性比相像中的差一點, 讓人很想再補一些量, 但是太貴, 所以心裏也捨不得... 擦上去之後馬上可感受到的除了滋潤度以外, 竟然還有澎度? 有點讓我嚇到, 不知道是修飾效果還是太有效, 覺得皮膚變豐滿許多. 它的滋潤度讓我有點難忘~

 

00  

接下來再使用魚子緊膚安瓶, 我因為老了犯痴呆, 在混合的過程裏沒有把封膜拿掉就狂擠精華液, 結果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精華液, 一瓶只夠用五天..~"~ 我阿呆... 混合之後有點黃色調的乳液質地, 擦下去的感覺就是滋潤感..沒有其他立即的效果. 不過它的價格真的超級可怕的... 台灣賣價竟然要二萬六千多(?), 美國賣五百多美金. 我今天去找資料的時候發現, 這個產品居然要停產了.. 心裏一陣複雜矛盾的情緒, 還是別愛上它, 不然以後也買不到了.. 

 

02  

最後, 再疊擦上魚子豐潤保濕霜... 這瓶保濕霜質地以熟齡肌來說算輕薄, 但是它薄薄的一層仍舊在臉上造成了滋潤膜,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經過數個小時後, 仍可以觸摸到這層滋潤膜. 不過, 習慣把臉塗得厚厚油油的我來說, 雖然明明它的續航力很不錯, 但是, 還是會再擦上比較厚重的霜來安慰自己.

不過, 這次因為都使用超高效的安瓶類產品, 我也就只擦上魚子霜就去睡覺了, 並沒有再疊擦別的東西. 肌膚的改變肉眼可見, 但是心裏千萬般的糾結著. 這麼高效又比光療更快感受到效果的產品, 我多想要一直用下去? 但是, 它們的價格也真的太高貴了, 怎麼用得下去? 即使我是因贈品而拿到, 但平時也完全捨不得用. 也只有在這種嚴重肌膚功能低下的時候使用.

雖然很多人會說在重要時刻前使用, 但是..本人高不成低不就的, 完全沒有重要場合可言. 參加小饅頭的小學新生入學說明會算是重要場合嗎? XD.  所以, 很有可能會買回來而捨不得用, 一直放到它過期都捨不得? 哈哈哈.

這種雞精型的保養品真的...偶然來一下就好了... 這一個多月來我的心得是, 真的, 每個人適用的保養品真的不一樣, SKII不管在哪一個百貨公司, 業績都是第一名的. 即使成份被拿出來攻擊再攻擊, 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我相信一個產品賣得到一定有它的道理. 不過, 很可惜我不適用. 不過, 要我天天用LP, 我用不起, LP的基礎保養品也是被我拿來當季節性的加強劑. 我覺得, 我得要找一個價格中等, 又可以讓我很紮實感受到效果的保養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