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8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接男性保養品試用合作的機會...哈哈哈~ 我果然是男人沒錯(捻鬍)~

這套保養品雖然是男性保養品, 不過就本人一向的理念以前也講過, 保養這種東西, 不用太拘泥是男生用還是女生用,  當初會接這個試用主要當然因為基於喜歡這個品牌,Cenetlla一向標謗的是有機的保養品, 一聽到是男性芳療有機保養系列時, 我就已經猜到它的調香方向, 我相信我會喜歡, 所以很期待收到產品的那一刻. 一開箱時非常快板的檸檬香茅飄進鼻子裏~ 我不是特別愛檸檬香茅氣味的人, 所以一時之間就聞到了野味~ 我真正期待的是中後味... 所有調香的產品都一樣, 前調不重要, 重要的是中後段的氣味. 而這系列的保養品的中後味我超級愛的~ 真的~  還有, V學妹..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這系列的氣味是妳的菜. 

這系列的調香主要以: 岩蘭草, 廣藿香, 大西洋雪松的氣味為主. 其他像檸檬香茅, 鼠尾草, 醒目薰衣草, 黑胡椒, 紅桔, 龍艾的氣味則穿插在其中, 前調出來之後, 中慢板的精油混合之後, 有一種非常內斂沈穩的氣味. 雖然主要的精油是這些. 不過, 會依產品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主味出來. 

IMG_8039

賦活沐浴露這瓶應該就氣味來說是我很喜歡的一瓶, 非常沈穩的氣味, 使用非常的方便~ 連我家男性小朋友都很喜歡這瓶沐浴露的氣味, 常常喊著要洗香香. 它算是提振型的沐浴露, 洗完之後會有舒暢感, 我算是一個髒鬼? 因為皮膚乾燥的關係, 所以我平常不太常用沐浴乳之類的產品, 平時都用清水沖洗, 約一週或二週才一次用有泡泡的沐浴乳, 反而是去角質霜大概一週二至三次的刷背(因為背會長痘痘), 所以洗澡是分區處理, 不過, 在試用這罐沐浴露之後, 會因為太喜歡氣味, 所以變得更常用..哈~... 它是雙效的沐浴露, 所以頭髮也可以用. 不過, 適合天天洗髮的人使用, 它畢竟是沐浴乳不是洗髮精, 抑油性還是沒有洗髮精那麼強效. 所以天天使用的話, 也很溫和.  我是短髮而且平時不愛用潤絲或護髮乳的人, 用起來很喜歡. 長髮的人可能還是需要使用潤絲或是護髮產品. 

 

IMG_8041

洗臉用的深層潔膚露瓶蓋與沐浴露一樣都是轉動一下就可以倒出來的, 非常方便, 這瓶潔膚露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 不過泡沫量不是太多, 也不能打出豐厚的泡泡, 就很芳療系的潔面露的質地. 氣味上也是非常的怡人. 洗後的觸感清爽, 但不至於過度緊繃. 這瓶我喜歡直接用在臉上, 並不會像過往一樣搭配起泡球使用. 我其實試過一次, 但是發現起泡效果並不是很好, 但是順它的性, 我覺得這樣直接用反而效果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 所以就直接取用了. 

如果我說底下這瓶男士體香露我拿來當香水用, 會有人相信嗎? 噗~

IMG_8042

IMG_8043

這個體香露的氣味是男士系列裏我最喜歡的一個氣味, 非常沈穩舒服的氣味. 止汗效果對我來說還不錯, 但我本身是出汗量很不高的人, 所以不是很確定對於出汗量大的人來說止汗效果是不是也這麼好就是了. 但是咧~ 這罐拿給我家大老爺試, 我個人很滿意啦..因為我家老爺全身上下散發著非常"濃厚的男人味", 擦上去之後會和體味比較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基本上我都對我家老爺說, 腋下淡淡的味道是真的像麝香, 但是太重真的好可怕... 所以夏天與這老人家共在同一車內時, 有時我真的...*&!$@&#!&@....  那天我就帶給他用, 效果很好, 本來我是對他說放他車上, 讓他想到就擦. 但後來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個味道, 我就默默拿來當香水... 哈哈哈~ 

 

IMG_8044  

IMG_8045

Centella的男士系列主要是為熟男設計的配方, 所以保養品來說都比較有滋潤度. 這瓶鬍後乳的質地不流動濃乳狀, 氣味上主要是以大西洋雪松的氣味為主, 慢調的香氣則是慢慢才會感受到, 雖然說有滋潤度, 但因為它畢竟是鬍後乳, 具有收斂的效果. 我個人因為沒刮鬍的需求, 我就直接當臉乳在用, 也拿來在電動拔完腿毛之後用過. 哈~ 我用在臉上時會覺得涼涼的. 但用在腿上沒有感覺到涼感. 用在手上也有涼感. 希望能客觀的提供心得, 所以請了平時有保養習慣的男性友人幫忙分享一下心得. 為了產品會不會涼這個問題, 差點就要吵起來了.~"~ 我的結論是這樣... 用在皮膚比較薄和細緻的地方會有涼感, 比較厚的地方則不會比較有感覺到涼感. 

 

IMG_8046

男性緊膚霜也是以雪松氣味為主, 但中後調氣味會比較快上來. 以氣味來說, 鬍後乳算是提振效果, 這瓶緊膚霜就是安撫. 它屬於油潤感的乳霜. 因為是設計給男生使用的, 所以就只有一瓶, 沒有什麼化妝水之類的產品. 對我這個愛層層疊疊擦保養品的人來說, 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對男人來說應該是很方便又很迅速的. 因為我很喜歡油水平衡的感覺, 所以, 我是把它當我最後一個步驟. 前面還是搭我自己的保養程序.  

這個系列我覺得是很有質感的一套男性保養品. 用起來氣味也很怡人, 產品上我也給幾個朋友聞聞看, 大致上, 朋友都說很好聞. 不過香味是很主觀的, 有人喜歡, 有人不一定喜歡. 如果平時喜歡木質香和大地香的朋友應該就會對這套保養品的氣味非常有感覺... 聽說這系列的香味也有考量女性的喜好而設計, 畢竟男人身上的氣味也需要另一伴能接受才是對吧~

最後, 附上DM給大家參考. 

IMG_8049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