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4  

今年是第一年沒有參與品天然週年慶呢~ 不過, 一年兩次的例行性八折補貨還是不會忘記的

今年週年慶的七折品沒買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是玫瑰氣味.. 所以吸引不了我~ 呵呵~ 因為我愛茉莉香啊~ 不過, 也因為在上週本人阿呆症犯了把蜂蜜霜給摔壞了..~"~ 所以, 就大膽進軍蜂媽霜了. 當然, 蜂蜜霜就得很快把它用完了, 我一向都把蜂蜜霜存放在冰箱的, 那~最近就只能暫時就用保鮮膜加橡皮筋送回冰箱了~ 

00  

我一直沒有寫過蜂蜜霜的心得是因為我不愛它, 甚至是不喜歡它的. 但是, 最近卻重新愛上它, 所以近日應該會寫一篇心得吧~

這次的例行性八折補貨我其實只買了馬乳水, 馬乳霜, 蜂媽霜而已.  馬乳霜質地長醬~

IMG_8175  

當我收到包裹時, 看到馬乳皂時嚇了一跳. 我記得我在最後一刻把馬乳皂刪掉了呀? 怎麼會寄來這塊皂~ 沒想到皂盒裏插著一張寫著"HAPPY BIRTHDAY"名片. 真的是超級令人感動的. 身為品天然瓦拉普會員醬多年, 可從來沒收過什麼生日禮物呢~ 不過, 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寫信去問是寄錯了還是真的是我的生日小禮呢? 呵~~

當我打開皂盒時, 更是讓我尖叫... 因為皂身上的字讓我覺得好熟悉啊... 拿它來跟我千辛萬苦才入手的李玟雨2006,2007LIVE WORKS演唱會DVD.  

IMG_8179

IMG_8180  

太開心了~ 原來在英文的26字母裏我就最喜歡M這個字. 近年來愛上咪努(M), 所以M這個字母就更加有意義. 每次拿到有M的東西時, 感覺都會特別驚喜. 這次真的是出忽意料的驚喜. 謝謝品天然. (是說, 我還沒收到回覆是寄錯, 還是禮物我就自行先把它定位為生日小禮了..XD)

各位~ 摩拳擦掌的時間又來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決定了嗎? 我有決定了... 也是近日發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