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試用產品: (左起)多肽隱紋眼霜及巧妝隱紋眼唇霜

這次試用的多肽隱紋眼霜屬於保養品,  而巧妝隱紋眼唇霜則是偏向於可以隨身攜帶的上妝前打底或是補妝用的修飾品. la prairie近幾年出了很多高價的頂級產品, 終於等到它出了一個中階價格的保養品, 多肽隱紋眼霜的價格是20ML NT$6,600. 算是L家裏價格比較親和的眼霜了. 它的質地如下~ 白色比較輕薄的霜體, 滋潤度沒有其他萬字輩的眼霜那麼滋潤, 但是實際用上幾週之後, 真心覺得它是一個CP值頗高的眼霜產品~ 

IMG_8202

產品裏有附送一枝冰滴冷凝棒, 應該是L家眼霜產品裏第一個附按摩棒的產品. 這枝冰滴冷凝棒在夏天用起來是不會如名字寫的那麼冰滴冷凝, 不過, 如果想要來個眼周三溫暖的話, 可以先準備一杯溫熱水, 將冰凝棒丟進後待其變發之後, 取來按摩眼週, 如果常感到疲勞的眼睛溫敷按摩時真的會覺得眼週的放鬆感覺, 接下來再把冷凝棒丟到冰水裏, 再冰敷做按摩收尾, 可以讓眼週皮膚提振和緊緻.  或者, 再簡單一點, 直接取熱毛巾敷眼週, 之後再加用泡冰水後的冷凝棒按摩就好, 按摩前請記得都要先擦眼霜.我個人覺得這個冷凝棒的圓頭大小很適合做眼週穴點的按壓. 它除了可以按摩眼週之外, 針對法令紋也可以使用. 

IMG_8205  

IMG_8201

回到眼霜本身的保養力, 因為它比較輕薄一點, 對我來說很快吸收,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薄薄抹三層. 用了三天之後, 把我前陣子皮膚異常乾燥而產生的眼下乾紋(短暫性乾紋)消除了不少, 最主要就是因為這點讓我覺得它CP值高的原因, 還好趁變細紋前讓它消失, 不然, 我眼下的細紋又要多好幾條了. 這瓶是眼唇霜, 唇週也可以用. 說實話, 我在某一年在大美人雜誌看到黛咪摩爾唇週的照片時, 就開始更努力唇週的保養, 不然, 太早變成陽婆婆也是很嚇人的. 這瓶眼霜也具淡淡修飾效果, 擦完之外, 眼皮會變比較透亮. 

另一項產品:巧妝隱紋眼唇霜, 上下的雙層設計, 還附一個白色的皮套, 方便攜帶. 不過, 我個人出門是連皮套也沒帶的, 直接就裸裝帶出門了. 

IMG_8188  

上層是眼週修飾的隱紋眼凝霜. 淡黃色質地, 明顯的含矽觸感, 是典型的妝前修飾產品, 妝後也可以補妝, 不會糊妝. 淡黃色對膚色來說有提亮的修飾效果. 

IMG_8191  

來看一下它的撫紋修飾效果. 手掌與手腕交界處使用前~ 

IMG_8210

使用後可以很明顯看到皺折處的紋路非常明顯的被修飾掉了

IMG_8213

虎口的實驗~ 使用前~

IMG_8220

使用後的虎口, 也可以看到修飾效果, 不過, 細紋也不是完全隱形, 是自然中的修飾, 所以用在臉上的修飾效果就很自然, 看得到改變, 又不會修飾到太過頭...

IMG_8221    

下層的保濕護唇膏, 是比較帶水份的膏體, 比想像中的水潤一點, 擦上我略深的嘴唇上除了滋潤度之外, 還能修飾我的唇色, 讓我的唇色變比較淡一點, 因此可以上淡色的口紅. 不然我個人向來對淡色的唇膏是非常苦手的. 這個護唇膏略可惜的地方是它有香味, 但並不會讓我覺得排斥. 擦上去的瞬間有香味, 但不會太持久... 雖然是膏體, 但是屬於會吸收的膏體, 不像凡士林系類的護唇膏只停留在表面上. 這個保濕護唇膏打底或者上了唇膏之後增加光澤度兩者都很合適.

IMG_8193

因為不是太油略帶水潤的質地, 所以我還會這樣用. 在補妝時先取少量在兩手的無名指沾開後, 沾點在眼週, 接下來再使用上層的隱紋眼凝霜, 增加濕潤度, 也可以讓下午補妝後的眼週看起來狀況很好.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