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2  

來個平價版吧~ 售價:300ml/4,400韓幣, 折合台幣一百初頭多一點~ 

這個牌子之前是第一美男代表張根碩代言, 現在好像換人了(?) 不過, 我不是因為這樣而扛它回台灣的~

00    

基本上蘆薈膠或是凍膜這類的產品, 很少會有難用的產品所以不用買太貴的, 我只要求味道和顏色這兩個要合我的要求. 氣味上, 不一定要無香, 但是味道要能讓我接受, 再來就是顏色要透明無色. 我不能接受品名叫蘆薈膠, 顏色就一定要綠色的~

NR這家的蘆薈膠打開來是綠色? 哈哈...其實它只是罐子顏色是綠色~

IMG_8070

實際抹上是無色的, 味道極淡, 非常討喜的氣味.  有一點流動性的透明膠體~ 

IMG_8071

說到蘆薈膠, 每個人都可以變出N套用法吧~ 這罐也說可以護髮, 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 同學買了回家也說護髮很好用. 我則是抹完身體後殘餘在手上的往髮尾抹一下醬, 不會厚重感, 但略略有保養效果醬~ 下圖依序的用法就是可以當面膜, 妝前保濕用, 身體保養, 指尖保養, 過敏舒緩敷膜, 刮鬍霜, 護髮和當眼膜使用...

00  

夏天時把它送進冰箱, 洗完臉敷時, 真的超級棒的. 它其實可以算是全身可以, 從頭到腳皆可用. 擦在身上有保濕感, 不會太黏, 不會無感. 雖然保濕續航力沒有十足, 但是, 我覺得也算不錯. 遇到太油潤的面霜我也會拿來調和之後再用, 可以增加面霜的水潤度和貼合度. 或者也可以在擦面霜前先抹保濕膠, 再抹上面霜, 和單擦面霜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我相信大家家裏都一定會至少有一罐凍膜之類的產品, 像寶藝之類的.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瓶CP值遠大於寶藝. 我從沒發過寶藝心得文的原因是我覺得它的效果是幾乎凍膜類產品都做得到的. 

我手上的三罐是從韓國扛回來的(有呆到), 而且還是從外面買好, 扛進機場的(真夠呆). 台灣也有賣, 我看Y購賣三瓶五百多, 一瓶不到兩百, 以單價論,當然是貴了好幾成, 但是, 300ML三罐的蘆薈膠多占行李重量, 又扛的要死. 如果真的想去韓國扛, 請進機場後再去免稅店買, 不在乎幾十塊價差的, 台灣買就好了...省事又方便. 去韓國要扛就扛差價大的才划算, 對吧.

這瓶很適合買來放在家裏做常備品使用.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