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是的, 大坑來了~

這兩年藍色魚子系列多了好多新產品啊~ 

隨著歲月的流逝, 我個人對魚子系列產品喜歡的程度與日俱增~ 這次的新品也讓人非常心動. 在進入主題之前先交待一下週年慶的戰利品. 因為我忘了拍照就把所有戰利品都入庫再加上這個blog我家國王都一直有在默默發落, 為了夫妻關係的和諧. 今年就讓我默默飄過, 以文字頂圖吧~~ 大家都想知道我敗了啥.. 嗯~就讓我馬賽克一下吧... 極緻眼霜送半罐極緻24k精華的國外限量組合是強推的產品. 因為太優惠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以及我上次提到已見底的魚子珍珠至於其他的品項就盡在不言中吧(汗)... 以上, 報告完畢. 進入主題.

IMG_8182   

和魚子珍珠一樣, la prairie魚子美顏晚安面膜是一個產品包裝設計得非常有質感的一個產品. 在甫收到產品的那一刻我就迫不反待的拆來試抹在手上. 抹開稍加按摩之後吸收速度的比想像中迅速太多, 當下有點擔心它會太清爽, 也想著這一瓶要價不斐的晚安面膜應該不會只有這麼一點功力吧? 回到家後使用的那一刻, 發現自己大錯特錯了, 它真的非常是一個可以與其他產品搭配得很好, 相輔相成的一個產品. 

先來看質地, 淡淡粉紅色的不透明乳霜狀. 標準的滋潤面膜質地.

IMG_8184

盒內附有一枝人造纖維的面膜刷. 刷子的質感很不錯. 不過, 我實在很捨不得使用刷子去刷面膜. 我就把面膜刷拿去刷粉霜, 用手塗面膜. 人造纖維的刷子保養很方便, 只要用肥皂與水沖洗就可以了. 刷子的配色非常的藍魚子視覺系..我覺得與這個產品很合拍.

IMG_8185  

這個面膜用起來微黏的觸感. 在夜間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 厚敷一層的話, 其實也是很快就可以看到它很快就吸收大半, 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薄薄的保濕感. 到隔天早上, 臉上的滋潤度還是在. 我試了好幾種使用的方法. 最喜歡的方法還是先厚敷個一兩分鐘, 再按摩讓它吸收, 這樣臉上的面膜就不會在睡著時都餵給了枕頭, 豬不肥肥到狗. 而且, 睡眠品質也會比較好, 不會擔心臉到處沾染或是黏黏的膚觸而影響睡眠.  試用期間我搭過L家的保養程序, 也搭過其他中低價位的產品, 我覺得這瓶晚安面膜很隨和, 可以與任何一家品牌做搭配使用.

IMG_8183

敷上去的時候, 有些時候會覺得臉微微發熱(幾秒的時間). 不是過敏類的刺痛, 就是熱熱的好像促進循環這樣, 不過用第三次時, 沒感覺到發熱, 或許和皮膚狀態也有關係. 隔天早上起床可以看到鏡中的肌膚紋理變得更加細緻, 保濕度沒話說. 臉上的光澤略為增加, 但不是特別明亮的那種. 我早上一般不太洗臉. 一個星期視狀況而定, 真的很油時才會用泡沫的洗面產品. 又或者只洗鼻子和鼻翼兩側. 其餘時就是直接化妝水擦拭而已. 接連敷三天之後, 會覺得皮膚濕潤度很好, 皮膚表皮的質感有提升, 明亮感不是像打了燈那樣的明亮, 而是皮膚自然散發出來的光澤. 在最近夏轉秋的季節非常合用.

我覺得它在白天當成妝前BASE也很合適. 妝效非常服貼, 保濕度增加. 而且因為續航力很好, 持妝力變佳, 可以一直撐到下午. 所以有好幾天, 我是白天晚上都用它..呵呵呵~ 如果覺得面霜太滋潤的人, 也可以把它當面霜. 不過, 我個人則是覺得它是一個很適合疊擦的產品. 加上魚子豐潤保濕霜會讓整個魚子系列的功效又再往上提升. 是一個很好好幕僚型的保養品. 副作用是會讓自己沒事一直摸自己的臉, 因為好喜歡這樣濕潤的膚觸.

今年週年慶有這組的隱藏版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洽詢附近的櫃點. 送的很好. 因為是隱藏版沒有照片, 不是很確定能否公開發佈... 所以請各位有興趣洽各櫃點, 不然就登入後留悄悄話給我, 我再一一回覆囉, 謝謝. 

PS. 魚子晚安面膜是10/12才上市, 所以很感謝讓我搶先試用的啦~ 

PPS. 悄悄話問我買那些品項的問題我會近視度數大增看不見喔...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ndayblu
  • 我本來以為可以從妳這幾篇生火文中逃生的 結果還是差了一腳....
    不要再放了說 哈哈
  • 噗哈哈哈...
    等一下回你訊息喔~

    clairee0929 於 2013/10/03 17:28 回覆

  • 悄悄話
  • mimi3D
  • 真的太可怕了~燒到人體無完膚!
    尤其是根所有品牌根產品都可以很合的那句!
    待我跟我的荷包努力的商量看看~嗚嗚嗚
  • 沒想到這句話也能燒到妳...妳燃點很特別啊..
    哈哈哈~

    去韓國忍著點啦..真的~

    clairee0929 於 2013/10/04 07: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