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很中毒的歌... , 這個MV拍得非常的甜蜜,音樂節奏輕快. 但是千萬不要拿來當婚禮的歌曲, 因為它的歌詞超悲的... 非常不合適拿來在婚禮時候使用.

這李承哲大叔真的很會唱歌, MY LOVE這首歌收錄在今年發行的第11張專輯裏的主打歌. MV拍得太浪漫還被台灣新聞拿來播放~ 其實, 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有人告訴我說她的朋友想要在婚禮時放這首歌. 我聽了之後問她說, 這首歌很悲耶, 這首歌有什麼隱藏意義嗎? 尤其在MV又拍成這樣甜蜜的狀態下... 實在很容易讓人引起甜蜜的錯覺. 

為了找李大叔過去幾十年來的專輯, 讓我爬遍國外各大網站到半夜兩點, 也只收集到部份... 他真的很會唱歌, 即便是多年前的歌聽起來還是依然觸動心弦. 讓人不得不一而再, 再而三的反覆聆聽. 李大叔出道都快要三十年了呀~ KPOP的長青樹. 也唱過很多OST. 

COVER  

My Love - 李承哲(이승철)

사랑해 말은 무엇보다 아픈                                   我愛你是比什麼都令人心痛的一句話

숨죽여서 하는 말 이젠 하기 힘든말                              屏息而說出的話  現在都難以說出口

Oh 햇살이 밝은 아침보다 밤의 달빛이 어울려요            Oh 比起有著光燦陽光的早晨 夜晚的月光更適合

이별의 그 입맞춤 잠시 접어둔 채 이대로 이렇게            離別的親吻就這樣 就這麼 暫時保留

 

힘껏 안아줄께 널 그리고 말할께                                  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 同時告訴你

나 이렇게 너를 외치면서 My Love                                我是這樣的大聲呼喚著你 My Love

넌 보지 못할 내 마지막 눈물                                       看不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힘껏 안아줄께 널 그리고 보낼께                                  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 再放開你

나 또 한번 너를 외치면서 My Love                               我又再次呼喚著 My Love

넌 듣지 못할 사랑한 단 내 말                                       你無法聽見我對你說我愛你的這句話

 

괜찮아 그 말은 안쓰러운 거짓말이야                            沒關係這句話是多麼令人難過的謊言啊

애쓰면서 웃어도 우린 그저 눈물만                               即使用力的笑 我們之間也只有眼淚

 

Oh 햇살이 밝은 아침보다 밤의 달빛이 어울려요            Oh 比起有著光燦陽光的早晨 夜晚的月光更適合

이별의 그 입맞춤 잠시 접어둔 채 이대로 이렇게            離別的親吻 就這樣 就這麼 暫時保留

 

 

(repeat)

힘껏 안아줄께 널 그리고 말할께                                  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 同時告訴你

나 이렇게 너를 외치면서 My Love                                我是這樣的大聲呼喚著你 My Love

넌 보지 못할 내 마지막 눈물                                       看不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힘껏 안아줄께 널 그리고 보낼께                                  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 再放開你

나 또 한번 너를 외치면서 My Love                               我又再次呼喚著 My Love

넌 듣지 못할 사랑한 단 내 말                                       你無法聽見我對你說我愛你的這句話

 

翻譯: Clairee0929,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