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才說回不來, 但是..某種程度來說, 被這張形象照"夏"醒了?

初看到這張形象照時我心裏只有三個想法:

1. 這人真的好有自信, 超羨慕她有這樣的性格.

2. 為什麼沒用過明星代言的品牌東西也要賣這麼貴呀?

3. 形象照真的好重要, 這形象照嚴重修片之餘, 那個眉毛也很嚇人, 不像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卻有著萬聖節的驚悚.

看到形象照真的完全買意盡失, 如果不是因為對香緹卡有愛, 根本看不下去, 再看下去才發現香家這季的眼影盤還有吸引到我, 不過形象把熟女修成巫女, 讓人看到照片就很想自動送上掃把和黑色尖帽, 完全看不出眼影的特色. 有點可惜, 不過看起來很閃耀, 但再看一下價格..默默飄過.

0102  

我最愛的香緹卡唇彩又有新色Agave看起來很漂亮. 讓人頗為心動就是, 大紅色就留給性感美豔的美女吧~ 或者等我哪一天可以長成性感美豔的長相時再用吧. 寫到這裏, 讓我忽然想起在LP預購會時遇到幾個網友, 雖然沒見過面. 但大家的評語都是醬的"我以為你長的很搞笑, 沒想到妳長的這麼有氣質", 原來, 我這部落格走的是搞笑路線啊~ 哈哈哈. 是說因為這樣, 也忽然讓人覺得本尊有氣質. 噗~ 我娘一定很感動. 活醬大把年紀, 沒人提過她女兒長的有氣質啊... 呵~ 為了保持讓大家對本尊有著氣質外表的錯覺, 這個部落格就繼續搞笑下去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