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真的是我接過試用合作案裏頭一回一開始用就用到完的產品~ 

Centella Prestige系列產品主打的是熟齡肌用的回春, 主要成份是雷公根的幹細胞和蘆薈精華, 我對幹細胞沒有研究, 但是雷公根真的是對皮膚具有很好的安撫及復原效果. 這次試用的產品如上圖左起: 多元亮肌活膚水(以下簡稱為活膚水), 深層活能修護精華(以下簡稱為修護精華), 全能修護亮眼精華(以下簡稱為亮眼精華), 極緻活膚再生霜(以下簡稱為再生霜). 這次的產品名稱很長, 對日漸老化的我來說記起來有點吃力, 所以不得不用簡稱, 敬請見諒.

IMG_8054

活膚水的質地是水露狀. 用起來很明確可以感受到蘆薈精華的成份. 

IMG_8056

為什麼我會說用起來可以感受到蘆薈精華呢? 仔細觀察, 通常含有蘆薈精華的化妝水和精華液在使用過後都會有一種清新的舒適感, 也不是清涼, 但是就是一股清新感, 同時也可以明確感受到消炎降火的感覺. 這瓶活膚水非常的討喜, 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不過我覺得噴頭設計如果可以改善一下會更好, 因為噴出來的分子不是很細緻, 所以閉上眼睛噴臉的話, 會覺得太發散. 後來我都是噴在手上才擦拭在臉上. 這瓶活膚水的質地可以濕敷, 也適合導入, 而且用了之後會讓後續的產品有更容易吸收的感覺. 在試用期間有經歷過本人跑去打水滴和飛梭雷射的破壞性光療. 在結痂四天之後我開始拿來濕敷, 並無不適, 所以我覺得它對我來說還算溫和.(光療術後的肌膚狀況因人而異, 我用了沒事不代表所有人都OK, 在光療後使用請先局部測試)

這次的產品介紹順序正好也就是在我心裏的排名. 第二名修護精華在初看到包裝與質地時, 我覺得它應該很清爽不夠力, 因為有機植物系的膠狀精華一般都這樣.

IMG_8058

IMG_8059

修護精華的質地如上圖, 就是淡褐色膠狀, 實際用起來我卻很喜歡. 因為它除了水潤之外還略帶黏感, 對肌膚有保濕作用之外, 也能延長保濕的效果. 用起來也很能感受到它的降溫消炎效果. 我也很訝異有機植物系的修護精華竟然能讓我這麼喜歡, 所以這瓶精華液還真的是我第一瓶用光光的. 是說我的用量也很海派啦, 一次都按壓三下. 

IMG_8060  

IMG_8061

亮眼精華也是帶黏感的膠狀, 不過因為本人眼週太乾燥, 不能只單單用它, 在點擦完它之後會疊上後續的再生霜. 這瓶眼部精華也托咪咪的福讓我發現它更好用的方法, 有一天咪咪賴我說有沒有什麼東西可替代SISLEY的眼部凝膠的產品. 因為咪咪大人都是用SISLEY的眼部凝膠在睡前厚擦一層當眼膜就去歐歐~ 隔天早上起來會發現細紋真的變淡了. 我直覺就想到這瓶亮眼精華. 當天晚上我就仿效咪咪大人的方法在眼週厚擦一層當眼膜之後昏迷去. 隔天早上起床果然見證到咪咪說的細紋變淡. 不過, 或許因為我真的抹的無敵厚,  所以會有屑屑. 不過不礙事, 清水或化妝水清除就好. 平時當精華擦的時候, 是不會產生屑屑的, 不用擔心. 

以下這瓶再生霜非常的滋潤, 略帶厚重一點. 我用了好幾個方法來測試它的效果.

IMG_8062

很如常的白色霜體, 目測真的無法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它的滋潤度是屬於油潤型的效果. 因為是在測試期, 所以不再使用其他品牌的任何產品. 我就也把它當眼霜在用, 對我來說很OK, 滋潤度也不錯. 只是持久度的話, 我還是習慣使用帶黏感的保養品. 請相信,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把自己的臉擦的油油黏黏的, 而且是異於常人可接受的程度. 

IMG_8063  

這幾年我應該不斷的提到過我個人非常喜歡乳液這個步驟的產品, 雖然一大堆專家都說乳液與面霜就是乳化劑的比重不同, 所以擇一就好. 這我也知道, 只要DIY過保養品人這種常識都知道.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分子慢慢慢慢的變大, 而乳液在精華液與霜類產品之間就是非常好的溝通橋樑. 所以在一開始使用再生霜時因為由膠狀產品一下跳到非常滋潤的再生霜我不太習慣. 所以後來在使用純度很高的蘆薈膠混合之後使用, 覺得貼合度更好, 水潤度更佳, 整個很喜歡在結束保養程序後的水油平衡感. 

不過, 它的油潤度造就了它的多用途, 取量多的蘆薈膠或油品混合之後可以當成按摩霜使用, 我覺得這瓶再生霜最好的效果就是搭配按摩手法. 年紀漸長, 肌膚循環不佳, 在按摩臉部之後有一種啊~ 活過來的感覺. 皮膚因彈性恢復的Q彈感真的很令人開心. 在按摩完之後沒有吸收的部份先不處理, 當面膜敷一下, 最後再稍微簡單促進吸收式的按摩. 我覺得這樣就算是非常簡易的居家進階保養. 

這樣全系列用一段時間, 臉色的明亮度並不是太大明顯的改變. 但是因為搭配按摩讓皮膚狀況維持的還不錯. 用起來很溫和, 覺得算是有機系列品牌裏還算不錯的熟齡保養品. 也正是因為這樣, 我從第一天開始用, 就很持續的用光光. 我自己也有點嚇到就是了. 攻擊型的保養品(像LP這類的)用一陣子, 還是要讓皮膚使用比較溫和維持型的保養品, 交替使用也不會讓皮膚變怠惰而機能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