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8  

女人要變心真的很容易..  안녕在韓文裏有你好和再見的意思~ 所以這篇是說再見與SAY Hi的一篇文章

會入手3CE的腮紅純屬意外~ 一切都因TOM FORD的Frantic Pink和YSL的8號腮紅所害~  久聞TF那塊夢幻腮紅Frantic Pink, 終於有個機會入手了, 但是拿到的那一刻我的心情起伏卻是...啊? 又是這個色調...長歎一聲, 連試色都沒試就默默裝回盒去, 第二天打開來再看, 還是一樣...第三天, 決定轉手. 在粉絲專頁才甫一PO出, 馬上被秒殺.

00  

沒想到我真的變心了~ 而且連試它一回都不想....為什麼我會把它轉賣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這種色調的腮紅太多了. 之二, 最近大愛粉紅色系的腮紅, 夢幻逸品是YSL的8號(下圖)

00  

不過就在本人與LP纏綿之時, 錯失了包養8號的機會它就默默離開了....搞得最後全台大缺貨, 從北打到南怎樣也都找不到我的8號. 還請了名偵探彼特協助, 還是沒機會... 當然包養8號除了沒機會以外, 也一直在惦惦自己的財力是否該包養8號, 畢竟本人還深陷LP的恐怖情海之中... 轉而找到了3CE的腮紅.

為什麼會喜歡上粉紅色調的腮紅?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帶白色調的粉紅色腮紅才是我的上上之選, 只是尋尋覓覓之中真的很不容易找到真愛. 或許是因為真愛還沒有出生..~"~ 基本上本人一向對美白保養是採取放棄的心態, 擦美白保養品還不如找更速效的美白方法. 速效美白方法並不是打美白針, 第一是染髮, 第二是腮紅. 但白色調粉紅色的腮紅可以讓我的小黃皮膚顯白. 所以變心勢在必行.

造訪3CD官網上的腮紅, 每一顆都很想入手啊..最主要是因為會有自己刷上會像官網上的正妹一樣正的白日夢... 最後先在拍拍買了BABY CHOU... 然後親愛的好同學去韓國, 又請她帶了3CE新雙色腮紅~ 

先來看3CE的腮紅包裝~ 以下示範正妹BABY CHOU

IMG_8249

IMG_8250

IMG_8252

IMG_8253  

每一個都有封條, 以下直接字面翻譯就是"STICKER毁損 交換 退貨 不可~ 是不是, 學韓文很有成就感, 因為這句話就只是把英文和中文念法改成韓文而已~ 呵呵~ 韓文正式用語大部份都是漢字. 

IMG_8297  

但是, 說實話, BABY CHOU到手之後更是三條線~ 它竟然比BENEFIT的蒲公英蜜粉更不顯... 這也叫腮紅? 不禁覺得這塊腮紅是設計給白種人用的. 在我臉上真的不能顯色, 只能拿來打腮紅周邊範圍使腮紅與膚色融為一體. 要拍出這個性怪癖的三歲小孩也很有難度, 怎麼拍都有色差. 最後, 只能讓它拍合照. 下圖左BABY CHOU, 右是N年前安麗與某個紐約彩妝師的限量品, 安麗這個腮紅很好用. 比起來沒有重色多少, 但是擦起來至少很明顯可以看到有腮紅啊~  

IMG_8257  

這顆讓我深刻體驗到, 用3CE也不會讓我變更正...雖然說BABY CHOU讓我苦手, 不過最近也還是天天都在用~ 

往下看雙色腮紅MAKE ME BLUSH, 由於上面的顏色太平淡, 下面的顏色就更突顯出它的活潑~ 讓人看了會開心~ 事實上的確是...

IMG_8289

IMG_8292  

看試色~ 照片背景為什麼會有筆和韓文? 對, 本人在教室不認真上課, 拍起試拍照來了...哈~ 

IMG_8293  

我在托同學去韓國買的時候, 在官網還找不到雙色腮紅的資料, 今天看到了, 還有其他色可以選~ 我買的是最後一顆, 不過, 對上排的第一顆帶紫那塊也有興趣~ 

00  

這顆讓我臉紅的腮紅用在臉上...真的會讓臉紅. 左邊的淡粉色其實我覺得很漂亮很喜歡. 兩色一起刷也很顯色, 要酌量使用. 缺點就是想刷左邊的淡色時因為刷子比較大會不好取色, 容易沾染到右邊的紅色. 讓我臉紅這顆腮紅個人的評價是覺得還不錯, 可入手. 一顆22,000韓元.

3CE姐妹照~

IMG_8299  

來看啟發我很深的VIDI VICI的ALL THAT FACE裏的腮紅~ 這個腮紅就是讓我頓悟原來我適合的腮紅是這個樣子的..想要美白的腮紅也是要這個色調的, 只是很可惜的VIDI VICI的這個腮紅顏色很漂亮, 但是粉太鬆, 用鬆刷上不顯色, 密刷上又很有粉痕變很厚. 我用了幾個品項的VIDI VICI之後覺得其實它也沒有真的很厲害, 所以一直也沒有發過什麼文章就是~

IMG_8306  

既然要晒貨就把我一年多前就要發文的腮紅一起亮相吧, YSL的3號~ 這色也是帶白, 但它是紫色... 擦在臉上不會讓皮膚顯黃,反而是明亮的肌色. 也因為這樣才從此愛上YSL, YSL彩妝大軍就這樣愈來愈龐大..下次再晒貨.

IMG_8309  

最後~ 來個大合照~

IMG_8307  

(番外篇) 之前才說YSL 8號傷心的默默離開之後驚見本人不是非它不可, 遂自貶身價回頭來問我願不願意重新考慮包養他. 還動用了我身邊的二個蜜友, 一早六點起來分別看到前晚來訊..."YSL官網打8折了~ 要包嗎?" 還真的是標準的想要就得到... 所以現在的我就很興奮的期待我的8號到我手上的一天..

PS. 我本來以為晒貨文會比較好寫, 結果~ (摔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