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3  

十一月有兩週都到STILLROOM WORKSHOP去上了寫字課, 這兩次學的都是英文古典字體書寫... 不過, 由首圖可以看得出來我其實是去吃點心的..XD

一直很想上這類的課, 因為我對寫字啊, 畫畫這種東西都很有興趣, 只是上課這件事真的要靠緣份, 還好很幸運的可以參加這樣的課程, 在新竹要上到這樣的課有點難度, 不過在此也央求親愛的PEGGY老師在新竹開個課吧~ 

底下是我想要的夢幻工具組? 呵呵呵~ 覺得用沾水筆寫字真的超有FU的...在此強調, 我不是嫌棄PILOT平頭自來水筆唷~ 只是覺得要就有FU到底..XD

IMG_8271  

這天學的字體有點可愛, 不過, 第一次寫的時候, 真的像在刻鋼板, 因為第一次用平頭底, 要把直線畫直, 還真的很難~ 在畫直之前還有一個很折磨人的鳥頭要搞定, 難上加難~

IMG_8266  

不過, 我還是真的覺得要寫好字真的要有對的工具, 老師推薦的練習用紙真的好用很多, 也很感謝好同學Alice幫我買到...(飛吻)

IMG_8268  

據助教兼組頭的說法是我們這一班比較安靜也比較認真在寫字... 大家都很努力在為鳥頭和直線而奮鬥. 寫的不好時哀嚎聲此起彼落, 當然也有我這種怪咖,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某些字體寫的很好, 一定要老師幫我把寫得好的用紅筆圈起來...哈哈哈.

IMG_8280  

IMG_8279  

底下這兩張我忘了是老師還是助教的筆記本~ 覺得好多字體讓人很想真的學會. 

IMG_8269  

IMG_8270  

當然啦~ 我知道電腦印出來的會更漂亮. 但是~自己寫得出來的話, 成就感破表. 底下這張圖有老師幫我寫的名牌, 超級美麗的~ 

IMG_8278  

每次去上課, 我都覺得老師和同學各個都身懷絕技, 每個人都很厲害, 就只有我每天都呆呆的在過生活~ 底下老師自己DIY的筆頭套, 完全美麗到爆炸. (問: 可不可以為這個筆套開一堂課? 噗~) 

IMG_8277

IMG_8276  

努力寫字的獎勵就是~ 鏘鏘~由TINA老師製作的點心...無敵好吃的~ 

IMG_8287  

但是我很豬頭忘了拍第二堂課的點心. PEGGY老師製作的印度奶茶也真的佷好喝. 完全學到秘技, 我在家裏煮印度奶茶時都漏了這一步. 這次的課程真的學到太多, 下次也要來再挑戰一下印度奶茶~ 

IMG_8284  

最後忍不住要大喊~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一整個放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