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上工了...因為帶小孩真的好忙, 根本沒有時間做別的事, 尤其只要我趁著小饅頭在他的嬰兒床睡覺時偷偷一上網, 小饅頭就開始哇哇大哭....我又只好把電腦給關了...去陪陪他..真是傷腦筋呀...orz



做完了月子, 終於可以出門了..都快悶壞了.. 透過朋友介紹了一家皮膚科診所, 想要去治療我的酒糟肌.. 沒想到..到了診所才知道, 原來這醫生是我國小及國中同學的堂弟..哈哈...何醫生很有耐心, 人也很不錯, 會很詳細的解釋皮膚狀況, 常常還會畫圖解釋..我覺得可以吸收不少知識... 我跟他表明我對皮膚的微血管以及泛紅很介意, 之前看過皮膚科打過脈衝光, 也打過雷射還效果似乎不太好.... 他說..我這就是酒糟肌, 以前醫生都沒有告訴我..我說.. 我知道我是酒糟肌... 何醫生說..妳很厲害喔, 我看過這麼多病人, 你是第一個知道自己是酒糟肌的病人...哈~~~ 啊..就因為我們平時都會上上美容網站亂亂聊的好處呀~~^^

第一週醫生開了含有類固醇的藥劑給我擦, 他說因為我的皮膚有點受傷, 所以必須要擦類固醇修復一下, 接下來就會換藥了..
昨天第二週回診, 醫師開了兩個藥劑, 一個是晚上用的杜鵑花酸, 一個是白天用的由雷公根為主的修復藥劑..我還跟醫師聊了一下雷公根的效果及雷公根浸泡油..哈哈..

看完診後在等著領藥... 藥師忽然探出頭來,只露出眼睛,鼻子,嘴巴...說我是他國小同學, 問我認不認得出他來..我說..你只露這麼一點點, 我怎麼認得出來... 護士說藥袋上有藥師的名字, 我看了一下有點熟悉... 但不敢很確定...直到他走出來..我問他..你是不是後來轉學到台北的那個同學..他回答我..對~~~

哈哈..我怎麼會忘了他呢... 我和他小的時候, 交情還可以..(其實很常鬥嘴)..但國小時候我們算是常講話, 也常聊天的啦..後來, 四年級他就轉學到台北去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以前聊天的內容和場景呢...^^ 沒想到還會再相遇..真是有點感動又有點興奮呢~~~ 呵呵...
我再問他說..你知不知道何醫師的堂姐就是..xxx (我們的國小同學), 藥師同學回說不知道.. 哈哈...沒有想到這一相認, 竟然大家都有關係..真是太巧了..忽然間, 這家診所令我覺得更親切了呢...呵呵~~ 信任感忽然間也上升了更多更多...

總之..我對於再與這個藥師同學相遇很興奮,也很感動, 尤其, 我們現在也住得很近...呵呵~~ 因為房子買在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讓我近日來遇到了好多小時候的同學, 一幕幕的回億都湧現在腦海裏..聽說~~ 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有這種反應...(( 我想~~ 我真的變老了..嗚~~~~))

再下來, 要試試雷射..果然我又要變醜很長一段時間了..嗚~~~ 但我真的希望這次我的酒糟肌可以好轉個八成... 所以, 我會繼續來報告我的酒糟治療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