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覺得生病時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沒用...怎樣看起來都是黃黃的~  (圖from google)

今年的第一波冷氣團我就中標, 而且感冒病毒來的太快, 從一開始輕微症狀到昨天發燒不到三天, 完全不給我努力的機會. 昨天超級想請假回家休息的, 無奈同事請假, 我得代理她的工作, 所以一直堅持著, 下午忽然開始覺得發冷, 全身關節也開始隱隱作痛, 最可怕的是幾乎要呼吸困難了, 回到家才發現, 原來真的發燒了.

半夜也再燒了一次, 爬起來找藥時真的好想哭...嗚~ 所以這幾天就讓我休息吧... 讓我默默包很多水餃去... 還有在病毒之中我在努力完成新任務~

IMG_0012  

是的, 在病毒之中也與毛線奮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