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 對我來說D&G的粉霜也愈顯不夠力了, 最先感受到的就是持妝度變差, 或者上妝不容易... 

於是我拿出了LA PRAIRIE的魚子緊膚霜和HABA的鯊烯油來搭配使用, 這樣使用之下, 就變得更愛D&G粉霜了. 不過, 在這篇文章裏我並不是要讚揚LP的魚子緊膚霜. 因為它其實只是遮掩我保養做的不足. 如果保養上得夠好的話, 不使用也沒有關係... 但是, HABA的油就讓我覺得是和D&G送作堆的好物. 

IMG_0056  

HABA的鯊烯油分子很細緻, 或許是動物油的關係, 所以非常細緻, 與D&G混合之後, 並不會覺得粉霜的質地差異很大, 但是在仔細塗抹間卻也能感受到粉霜的質感變得更好了. 這樣混合之後變得非常好推開, 而且更容易遮蓋到細小毛孔這類的瑕疵, 最讓人開心的是, 這樣上了三層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遮瑕力反而變好..不相信? 等一下有真相. 而且, 我發現這樣使用下來, 妝容可以擋到下午(當然, 這個與皮膚狀況也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 沒有熬夜或睡不好或生病的狀態, 這樣的妝容真的很令人難忘. 持妝度亦然.

下圖是之前第一篇D&G文章裏使用的完妝圖~ 

01

接下來是這次實驗的結果~ 膚色變得更勻亮粉嫩~ 

IMG_0042      

我自己是用HABA油來混合, R大則是使用打油霜一起混合, 據R大的說法是她每次這樣混合都被人說皮膚好好. 所以手上有油類或是油膏類產品的朋友, 全都拿來實驗看看吧~ 或許可以玩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效.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