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註: 這篇文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瘋子特輯... 請小心服用. (男人與正常人勿入)

當瘋子遇上這個系列會怎麼樣???? 在十二月新聞甫一發布馬上瘋子就求助好姐妹.. 這新色也太燒了, 光是喜歡的就有三顆, 從來不曾這麼瘋(真的???) 因為我平時真的很少出門, 所以一直苦惱可能會錯過(這個時候才十二月). 後來正好遇到彼大去"吃飯"這千載難逢的好時機.. 順道請她幫忙看一下, 結果... 不到二分鐘的電話連線, 就收了兩顆. 收到櫃上寄出的包裹時, 我快要笑翻了...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用化妝棉當氣泡墊在用的. 真是太可愛了, 太感謝了, 這樣好好保護我的寶貝們.

IMG_0141  

分別買了左: NEW ATTITUDE, 右: SEX FANTASY... 兩色都很美, 兩色都顯白...我覺得真的是NARS歷年來最美的腮紅了, 一直等它家出這樣顏色的腮紅等N年了. NARS家的腮紅發色度持久度都很棒, 刷上去也不會太有粉感, 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但是顏色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所以, 遇上這樣的機會.. 當然瘋子說什麼也要來一下啊~

IMG_0145  

以下是實際試色照.. 桃粉: NEW ATTITUDE. 淺粉: SEX FANTASY

IMG_0161    

以下, 隨便真人試色照...下圖是兩色疊擦, 單擦很漂漂, 兩色疊擦也超粉嫩的~ (請自動忽略我病體+MC的生理痘)

00  

說了這是瘋子特輯吧, 當瘋子遇上狂熱份子會怎麼樣? 就是四色除了橘色那塊, 其他三色全包了...補入了最左邊的LOVE, 這塊咧台北買不到了, 馬上打電話去巨城SOGO留貨... 真是瘋子, 就因為彼大首推LOVE.

IMG_0246

不過, 到櫃上發現櫃上試用的SAMPLE和實際包裝的LOVE, 目視下有點不一樣耶?? 明顯有色差... 好妙..

IMG_0245

當瘋子遇上狂熱份子再遇上天時+地利會怎麼樣? 就變成以下這可怕的圖了... 除了LOVE補入之外, 還回頭進補了Gaiety(下圖左上)和Pierre Hardy(下圖上排中), 因為彼大有機會剛好來新竹玩, 所以我們就約了吃飯, 吃飯時,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到NARS櫃上時, 我們真的是黑朋友... 噗~

IMG_0248

於是..成就了壯觀的下圖..(還有ANGELICA和DESIRE沒法入鏡了), 再加上轉贈我妹的ORGASM, 這十年來, 我一共入了12顆腮紅...

IMG_0249  

和達人逛街再加上達人推薦的顏色都還沒缺貨, 所以就包了吧... 千萬別問哪顆最漂亮, 因為要煩惱的是還買得到嗎? 這個問題才是真正的問題... 如果還收得到SEX FANTASY, NEW ATTITUDE和GAIETY的話, 別遲疑, 趕緊包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 Pierre Hardy也是可怕的美...

我一向不是那種濶氣的全包風格, 還好這次也沒有破功, 但的確有破記錄了. 這次入手的腮紅都很值得, 比起早期大家瘋狂的那些老舊色號來說, 後代的色號真的活潑可愛許多. 因為本人的臉不適合走美豔風, 日系的腮紅可愛卻粉感很重, NARS的真的就超級貼膚的, 試過就知道.....(這段話純粹是搬張椅子給自己台階下的文字)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