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8  

昨天有人問到NARS Pierre Hardy限量腮紅我是單擦還是混擦? 關於這個問題, 我們今天就來看這篇文章...

我以前也一樣對這種很紅的腮紅覺得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這種產品, 又怎麼會有人願意買這種顏色, 後來遇到啟發者是V學妹, 她帶EXHIBIT A給我看時, 我傻了, 我反問她, 妳怎麼會買"這種"顏色, 她說會很紅嗎? 妳看, 我今天就擦這色... 天啊~ 真的要命的美啊~ 而且很自然就像天生好氣色的自然紅暈. 事不宜遲, 我馬上也入手一顆. 看下圖就會很清楚看得出來EXHIBIT A才叫紅啊.. 

IMG_0347    

後來買回來之後, 我也很苦手, 怎麼刷都猴子屁股紅... 再經高人我的同學J提點, 最佳拍擋就是LUNASOL的腮紅刷... 自此之後, 開了我進入NARS的黃金大門啊~~ 也因為這樣我才領悟出, 不同的腮紅要搭配使用不同的刷具.... LUNASOL這腮紅刷去刷淺色粉壓很緊的, 像DIOR2013夏限量那顆, 簡直會刷到想打人..因為不容易刷出顏色, 但是對NARS的腮紅就真的很搭.

IMG_0300

今天使用的腮紅主要是 NARS Pierre Hardy限量腮紅BOYS DON'T CRY和3CE的BABY CHOU.. BABY CHOU只是用在腮紅週邊柔和NARS PH腮紅用的, 所以主要是單擦就對了..

IMG_0303

兩個顏色的比較... 其實之前有說過BABY CHOU因為色差太多, 所以當時覺得是個敗筆, 但是, 後來還是幫她找到完美的出路, 它變成非常好的幕僚, 不能走幕前, 我們就讓她走幕後吧...XD 萬一不小心真的畫太紅了, 我們也讓BABY CHOU來當一下襯花的女二, 直接刷上讓腮紅變淡, 或者, 可以用上粉底的粉撲再稍微按壓一下, 蓋掉過紅的腮紅色彩.

IMG_0302

用LUNASOL直接輕刷NARS PH腮紅, 我習慣上是範圍刷大, 不會只是在頰上點個兩小點, 我覺得那種畫法不適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刷的範圍都很大, 也比較自然.. 刷好之後再腮紅周邊刷上BABY CHOU, 讓腮紅與粉底不會有突兀的落差, 讓腮紅自然融合在粉底, 感覺就更自然了... 

我覺得用這種腮紅最好選用可以遮泛紅的粉底顏色. 修正臉部泛紅問題之後會更顯得出腮紅的原色.. 臉也比較不會讓人覺得花花的. 今天使用的腮紅是被美人魚和彼大燒到體無完膚的BY TERRY新粉底(新文預告~ 呵..)

PH這塊限量腮紅與EXHIBIT A相比較的話, PH是正橘紅中帶粉, EXHIBIT A是正紅中帶橘.. 所以不太一樣的色感., 以下..完妝照.. 左臉右臉都拍了, 給大家參考.

00

01    

EXHIBIT A一直是我最喜歡的NARS腮紅(在這個月新兵加入前), 因為我覺得它非常有特色... 但是PH這顆限量腮紅畫起來更年輕更活潑更可愛一點, 看得出來有帶粉色調吧, 所以膚色也不會顯得更黃. 這個腮紅, 真的很漂亮...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