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2

在寫LP冰晶系列之前有提到我在用一個平價的保養品覺得不錯, 但因為用了冰晶系列之後導致整個文章難產的產品, 今天就來說一下..

秀麗韓是LG體下另一個通路的保養品牌, 后就是百貨公司通路的品牌, 秀麗韓走的是美容店和電視購物之類的百貨公司除外的其他通路, 而西施潤河系列應該算是秀麗韓的中端產品系列成員, 給熟齡肌用的, 再年紀輕一點的可能就是用ISA KNOX由韓佳人代言的系列... 用氣味和成份來說的話, 秀麗韓更可以由產品包裝一看就知是韓方保養品為主打成份的系列. 西施潤河有分保潤系列和超保濕系列. 今天要說的是後者超保濕系列.

圖裏的照片是我之前買東西時送的小樣, 幾年後才拿來使用, 剛好對上了我現在的熟齡肌膚狀態...化妝水是透明凝露液狀, 略帶黏感的滋潤度..

IMG_0104

乳液就真的比較濃稠, 流動性差, 比較難倒出來~

IMG_0105

超保濕乳霜質地見圖, 有點偏軟, 比較黏感的乳霜~ 

IMG_0106

IMG_0107

那一個月都只用以上三品, 覺得因為帶黏感的質地之故, 每天肌膚都覺得有緊緻感, 還滿喜歡的. 用的這些小樣是我愛的人蔘氣味, 不過可以感受到這人蔘味也是來自香料就是, 但氣味上也還算怡人就是了.. 除了保濕帶來的緊緻感之外, 沒有特別其他重大改變. 也因為它就是保濕系列的關係嘛? 不過, 為什麼寫說用了LP會讓這文章難產? 因為冰晶系列一用的隔天, 緊緻度實在差太多了.. 如果說LP帶給我的緊緻感是研究所的學生, 那麼秀麗韓的緊緻效果就像是國小一年級的感覺. 

話雖這麼說,在下也不是好野人... 總是把LP當成季節補身的補藥, 平時也是需要中低階產品來交替使用.. 為什麼說中低階, 這個下次要寫一堆低階產品了, 因為要用得起LP, 就得TRADE OFF... 很多東西只能找很便宜的產品來用, 這下次再寫吧. 也就說, 我還是入手了超保濕的正貨三品... 

但是拿到的那天用了之後差點躺在地上哭鬧, 因為這不是超保濕這不是超保濕... 它變了, 氣味變了, 質地變了..一切都變了, 沒變的是它的包裝上還是印著超保濕三個中文字.. 味道變中性, 人蔘味幾乎很少, 質地變清爽... 但是, 就在我不著邊際在想像著的時候, 我拿起了買正貨送的酵飛燕系列的小樣, 如下圖~

IMG_0080  

一切就明朗了, 原來超保濕系列的人蔘味, 似乎轉到了酵系列去了.. 所以, 超保濕系列是DOWN GRADE了嗎? 又或者是另一個變相漲價的手法? 酵系列主打的應該是發酵的成份, 但是氣味又為何是熟悉而甜美的蔘味呢? 我不懂.. 不過, 質地和氣味, 我以後可能會選酵系列... 不過, 我所感受到的超保濕實質上的差異究竟是如我所猜測還是我感知神經有問題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 它們都還算是不錯的保濕保養系列就是了.

以上, 報告完畢. 不過, 我覺得我今天的筆風還真的很沈的感覺... 怎麼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