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_093708[1]  

知道大家很想我, 所以今天回來一下下...

但, 還是先來題外話一下...這段時間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和鼓勵,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然後在休息的這段期間這個部落格的點閱人次已經超過二百萬的總累積量. 讓我嚇了一跳. 在我休息這段時間, 還是有很多朋友持續上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現在身體依舊還是需要休息, 很多地方還是會疼痛. 心情上, 坦白說也是不很開心.. 中間有幾天還有了憂鬱症的傾向.. 從事情發生以來, 我就再也沒有哈哈大笑過了... 對很多事情也提不起勁, 韓劇也沒在看了.. 韓文也沒在看書了, 韓文課也辦停課三個月了.. 三個月後再視狀況決定是否復課. 不過, 我覺得我應該要重新振作, 想辦法回到我的日常生活才行.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 一開始也只打算買這個, 也剛好有參與到這個活動..

寵愛之名在3月出了新品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時, 在康是美有上市活動17ml(?)特價799, 那時我就很想買. 有些東西是這樣, 你一看就會覺得它很好用, 就想買. 那個時候我把價錢記錯, 記成699, 所以, 發現實際上多那一百, 我就根本買不下去.. 所以二次都還是摸摸就離開

還好那時沒買, 不然回來搥心肝... 當我在大遠百DM上看到目錄時, 就打電話去問..原來4/1有臨時櫃入駐... 本來是想買105ML的, 沒想到... 後來才知道預購會, 這105ML還買二送一... 再加上百貨公司的滿額禮券... 真的太殺了. 4/1開櫃第一天, 我一早打電話訂, 下班時拿, 想追加就沒有了.. 可見得..真的太殺了..

能買到這組我個人是很開心, 而且它真的還滿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