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3  

寵愛之名換得的禮券去換了這條新版的粉妝條來用. 原來BB家的粉妝條叫舒容粉妝條, 但現在已改版為快捷潤粉妝條.

IMG_0740

舒容粉妝條算是停產, 然後新出了快捷粉妝條, 說是為了更符合亞洲市場而設計的. 由這句話就可以判斷, 它變清爽了. 是的, 原來的舒容粉妝條算是滋潤型的粉條. 或許是BB家的目標客戶都比較年輕的關係. 近年來都往"亞洲""清爽"而發展了.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我還滿喜歡舒容粉妝條的滋潤度. 

在這天去醫院回診後, 就和妹妹一起去大遠百吃牛排...在等位子的空檔, 我們就跑去BB櫃上消耗禮券. 這天算是那二週來我覺得心情比較放鬆的時刻, 因為在那之前每天都很專心擔心身體和對抗疼痛與虛弱. 所以, 我到現在還能回想起在BB櫃上有那麼幾分鐘是心情比較愉悅的. 果然, 還是敗家最令人開心?

當櫃弟幫我抹在臉上時, 馬上就感受到粉條變清爽了... 我就直接問說, 變得好清爽..我是老人家, 我喜歡滋潤一點的..櫃弟很識相, 他說: 妳還好吧? 妳應該沒有超過35歲吧? 哇~~~ 真的太會做生意了吧. 

IMG_0744

不管各家粉底色號, 我一律買最白色, 這是我的習慣, 我喜歡把臉抹的像藝妓一樣白..XD. 所以, 不等櫃弟建議色號, 我直接要求要最白色, 雖然一開始他有點不是很甘願, 但是最後完妝後也覺得這色在我臉上很OK, 所以, 我還是覺得我們自己一定要很清楚自己肌膚的狀態, 才不容易買到不適合, 或是不喜歡的粉底. 結果, 最白色是0號...吼

IMG_0737

包裝就很BB, 很粉條的包裝...中規中矩... 直接抹開在臉上或手上, 都可以感覺到厚度...

IMG_0738

如果說是中乾性肌, 可以用手推... 但是, 當天我妹也有試妝, 我妹皮膚比較油, 所以櫃弟是用海綿幫她上的... 我的部份是直接用手指抹開,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本人臉上瑕疵比較多...需要更好遮瑕力就是.. 下圖是直接用手指抹開... 因為我抹的量太多, 所以有點小卡紋. 所以, 抹在臉上時, 要適量. 

IMG_0739

直接來看完妝後的臉, 沒有修圖, 可以看得出來毛孔還是在... 天氣熱了, 毛孔都張很大, 老了也變大...所以, 對於毛孔我有點放棄了..(要放棄的還真多..>"<) , 但是, 毛孔的確還是有被修飾...會變小一點. 所以, 對我來說, 一定得在上妝前多一道BASE才行. 因為變清爽一點, 所以夏天用比較不會糊妝, 是優點. 持妝力也比較好. 不過, 乾性肌在保養品打底上要多用心一點, 會比較好推開. 粉條的優點就是快, 方便. 抹厚一點可以當遮瑕, 我今天就用它遮斑的. 不過在毛孔處的粉量就一定要適量為佳. 

IMG_0724  

這天的腮紅是NARS的LOVE.

IMG_0726

最後很不怕死的來放張正臉照. 這就是還在休養中的面容, 氣色還是沒有以前好, 但是目前狀況已經好轉很多. 老實說我看到這張照片總覺得自己的臉有點變了, 卻又不知哪裏變了... 我把頭髮剪更短了... 我已經在努力回到正常生活軌道裏,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囉. ^_^ 

IMG_0731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