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8  

光看這張圖不看標題的話, 其實是沒有辦法把這三個東西湊在一塊的~

好久沒回來了, 因為我的生活習慣改變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重新在調整... 趁著這段時間, 我也很努力在出清存貨..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想把GA白盒給KO掉, 這盒從買來拍照到現在都過了二年, 但是從來沒發過文, 沒想到就真的見底了, 不過, 這照片是二三週前拍的照片, 現在又破更大洞了...

IMG_0753

IMG_0756  

GA白盒我用的是2號, 我覺得這塊餅的粉質很細緻, 顏色也可以提亮. 用起來也容易上手, 所以不太有障礙, 這也是繼D&G之後, 我快用完的粉餅, 是第二個我快要用完的粉餅品牌. 也就是說它還滿好用的. 不過附的黑色粉撲, 我是都沒在用就是了

底下這塊BOBBI BROWN的蜜粉餅, 是我非常愛, 愛到使用速度無敵快, 它對提亮很有幫助, 六個顏色都是有光澤感的晶亮珍珠光澤的粉質, 只有白色有有些微不明顯的亮片, 非常適合拿來打亮蘋果肌. 這塊真的是肌膚之鑰的立體完妝餅絕版後, 我第一個用到滿意的打亮品, 雖然, 它本人是被設計成蜜粉用, 而不是打亮用的. 但它真的很適合打亮啊.

IMG_0754

本人用到第一塊破洞的腮紅, 竟然會是VIDI VICI? 太令我訝異了. 雖然我本人對這盒ALL IN ONE的產品沒有大愛, 可是這塊腮紅因為是甜美有親和力的顏色, 所以讓我很常使用它, 那它用起來這麼有成就感, 當然也是因為它顏色不顯, 要上多次, 而且粉質又鬆, 所以, 消耗量大. 要破洞也不是太難(?) 但單就顏色, 我是喜歡它的.

IMG_0755

除了彩妝之外, 也用掉了不少保養品... 下次有機會再說. 

最近的生活節奏整個被打亂, 我一直沒有辦法找回原來的步調, 很不可思議的, 連文章都不想寫.. 今天在寫這篇文章前, 滑鼠是移到部落格關閉這個選項上, 但是就是按不下去, 再看一下VIP要到十一月到期, 所以...就決定還是先寫篇文章吧. 

我很希望我可以很快找回或是適應我現在的生活步調...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