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4  

的, 我知道我這篇文章LAG很久才產出的, 不過這篇文章絕對是和其他文章非常不同的...我保證.

在進入產品心得之前, 要把背景說明一下, 一直不離不棄有在FOLLOW這個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今年農曆過年後就開始了降體脂率的計劃. 跑步, 有氧運動, 無氧運動和飲食控制. 由原來的28.X%體脂率一直降, 降到最後的22.X%. 然後就發生了一些事. 撿回了一條命

在體脂率降到某個程度時, 就開始了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我開始長痘痘了, 最嚴重的在左臉頰與下巴, 下圖是我抹上了PAYOT的暗瘡膏的照片... 就是一整個滿臉痘的狀態...

20140701_215323

在休息的這四個月中, 身心遭受極大的壓力, 四週前去剪頭髮, 美髮師問:妳的頭髮怎麼了? 這才發現後腦勺禿了一塊, 沒錯. 就是圓形禿.. 去GOOGLE圓形禿這幾個字, 就會看到這樣的字眼: 圓形禿俗稱鬼剃頭, 因為不痛不癢, 所以通常自己不會發現, 而是去剪頭髮時才被告知禿了一塊.

真的, 一模模一樣樣的過程. 當天就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可能是壓力, 可能是缺鐵, 不過, 應該有在重新長髮了.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病的很厲害(心病), 這四個月裏我很常哭, 也被診斷說有憂鬱症的症狀. 知道落髮讓我驚覺必須要努力重新振作才行了.

20140716_154939

這四個月我很努力的在養命, 養血, 養臉, 養頭髮... 不知道喝養命酒會不會比較快? 一直都不知道有落髮, 所以一直都在養身體和除痘大作戰.. 每次生理期前就可怕的爆痘, 我就端起了GLAMGLOW的紀對性感面膜(以下簡稱白罐)來用.

以下是我KO掉兩罐白罐(其中一罐已洗乾淨)和新開一罐非常性感面膜(黑罐)使用..

IMG_0785IMG_0790  

比較抱歉的是, 我一直都很懶的寫文章, 雖然覺得白罐超好用, 也很快就用掉兩罐也被IS屢屢敲文, 但是, 我就是懶得拍照, 因為懶得拿相機, 手機拍照效果又很差, 乾脆不拍不寫...哈...

不過, 在IS大人再三敲文之後, 決定拿起相機拍照... 不過只能拍到下圖的瓶底了..哈

IMG_0787

總而言之, 白罐就是黑泥狀, 黑罐就是顏色比較淺... 我個人對白罐的心得比較深, 所以先寫黑罐, 而且我會輕描淡寫就跳過, 因為..我個人覺得以這個價格, 實在是...很難讓人產生真愛.

黑罐抹上就長這樣, 顆粒算粗, 像沙子塗在臉上, 這種質感的產品還有品天然家賣的SEA FLORA的毛孔更新急救泥和我後來入手的Marias療癒氣味滿分的檀香去角質泥膜很像.. 就很有實感的顆粒.. 我個人是覺得GGM的泥膜實在是不需要添加尤加利葉...又塞水管, 又很多餘, 打成汁加進去我都覺得更有實質效果.

IMG_0796

乾掉之後就如下圖, 有些地方會吸油後顏色變深, 不過下圖裏兩塊很深色的, 那個就是我覺得很多此一舉的尤加利葉沒乾的區域啦..

IMG_0798

沖洗後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毛孔變乾淨, 也有小...下圖看不太到痘痘的痕跡? 對啊, 因為我用掉兩罐白罐, 還有體脂率回到25%之後, 內分泌就開始穩定, 痘痘也開始好轉了...還留有紅印和痘疤就是了...

IMG_0801

IMG_0808

心話, 黑罐用起來的確看得到效果, 可是身為一個清潔面膜, 吸附油脂, 清潔毛孔和縮小毛孔本來就是它的本份, 要有吸油後的小深色點點, AESOP就做得到, 價格也便宜太多了... 就單純一罐清潔面膜來說, 它雖然好用, 但是我不會推薦它. 黑罐部份結束(這樣會太敷衍嗎??? 哈哈) 沒大愛就真的寫不多就是...

我心頭好是白罐... 大家一定覺得我變態, 白罐比黑罐容量更小, 更貴, 我卻很愛白罐... 我是瘋子..哈哈..

事實上, 白罐如果只拿來當普通的清潔面膜, 我看用不了六七次就沒了, 我當清潔面膜敷過一次, 效果很不錯, 但我實在用不下去, 後來用法都是先上保養品, 上完之後就當痘痘藥, 點擦在痘痘和粉刺處, 然後就去睡覺隔天早上才洗掉...

20140719_000051

在上圖就是在痘痘的大進擊時, 實在很難一一點擦, 索性就整片抹上就變這樣了... 然後隔天起床拍的照片. 再次強調, 在當痘痘藥使用時, 我是先保養品打底才抹上的, 有時候在抹之前會滾一下CELLEX-C的SKIN PEFECTING PEN. 敷完的隔天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消炎, 退紅腫, 有些小粉刺會直接結小痂, 掉了就改善很多. 該有的毛細孔變小是最基本的.

消炎效果指的是如果遇到可以清理出來的痘痘或粉刺, 我會清擠出來, 再抹上面膜當痘痘藥, 鎮定消炎..隔天就可以看見原來凸起的部份已經消腫. 含酸則是對痘疤有淡化的作用.

白罐用起來會涼, 含酸, 所以過敏肌請慎用. 與黑罐相比,白罐比較沒顆粒感,較細緻。黑罐當痘痘藥用效果不像白罐好。我在這幾個月就是下猛藥, 每天都這樣抹了白罐在痘痘粉刺上才去睡覺... 可以看到很明確的改善效果. 我指的是痘痘的部份. 當然, 也請配合養身體. 我自己的感覺是, 如果只求清潔效果, 這牌的CP值很低. 可是用對方法, 卻治好我的痘痘...就太值得了.. 不然, 臉變這樣, 心情沮喪到都覺得失格寫美妝文了...如果沒有痘痘的煩惱, 這罐用起來一定不會覺得它是真愛. 如果, 妳長的是封閉型的粉刺, 沒有清理的話, 它也會花上很久的時間去代謝, 效果就會慢很多.. 所以適當的清理門戶是必要的

性荷爾蒙的生成與脂肪很有關係, 所以也要多注意哪裏有問題, 我讓體脂率回到25%就開始穩定... 或者說我的最適體脂率在25%? 不過, 我又開始恢復跑步和飲食控制, 但這一次要慢慢來, 不要一下降太多..讓身體不知不覺, 內分泌比較穩定.

下圖是在中間的某一次, 我終於不用疊上遮瑕用品了...感人.., 下圖表情是沈重的, 當時心境也是.20140718_104337

下圖就是近照囉.. 這天就只擦潤色隔離和畫了眉毛... 唇色可能是因為LG的G2拍照色調一向都偏灰所致...本人素唇最好是有這麼美麗的顏色啦...

20140802_204056  

藉由這篇文章和上張照片告訴大家,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與關心, 透過這篇文章我應該可以大喊...我回來了!!

另外就是本人的韓魂退駕, 現在要轉攻日文了... 我已經把剩餘的韓文課轉成日文課了...甘巴爹~~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