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其實是和雪紡瞬白bb霜一起買回來的, 那個時候, 有拍合照, 也有想寫文的想法... 

IMG_0824

不過, 一直到變成這樣卻隻字未提過, 真的是來不及說愛你的一塊粉餅, 總結心得是或許會有下一塊. 會這麼精光, 這麼突然和他說再見, 真的都是因為我想把餘粉倒掉的時候, 小小的最外圈就這樣忽然間粉身碎骨也掉到垃圾桶... 害我連個再見都來不及說...>"<

這塊用的色號是#02

不過,也算是我完成自我設定的我今夏要KO掉一塊粉餅的目標. 下一塊要把誰KO掉呢? 讓我想一想. 不過, 可能要明年了? 因為接下來, 用蜜粉的季節又要到了...

IMG_0825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年紀愈大愈有毅力, 愈有定性把東西用光光... 難怪這幾年常聽到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應該是要開心吧?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