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    

因為放火大王的關係, 所以才有了這次的開箱..

Bon Plaisir是一家剛起步的保養品販售的網站, 由網站上目前的產品看起來, 我還不能確定它的定位是什麼, 目前販售的產品只有三個品牌, 我從來沒見過, 所以也是第一次接觸這些品牌.

最最最主打的應該就是ARgENTUM精緻銀露乳霜(以下簡稱銀霜), 就價格來看覺得它好貴, 不過, 它有70ML, 所以平均下來的單價就還能讓人忍受, 會打動我的地方不是因為它全效, 而是有人說淡疤的效果好, 我前陣子就一直在滅痘的咩, 所以淡痘疤這幾個字就重重的打到我了..= =

不過,我依舊是個小器的O83, 所以還是寫了信去問什麼時候會有優惠, 現在實在買不下去...哈哈哈..也太有GUTS了, 還叫人家有活動時, EMAIL通知我... 然後就等到了有85折的機會... 在回信的字裏行間裏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誠意... 這次就買了銀霜和一組Mademoiselle Gabrielle的試用小組, 在她們EMAIL通知我有折扣的那封信, 真的是很長很長的一封信... 把品牌間的差異和商品做了仔細的描述. 不誇大, 也不遮掩的真實形容產品質地, 這一點, 讓人覺得很不錯.

IMG_0863

收到這個包裹前, 我有點忙碌加上我手機GMAIL自動登入的期間過了, 我沒登入,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們有寄信來, 時沒有回信給她們的隔天, 她們就會再次發送信件... 一整個很細心, 非常細心到, 我覺得這個網站充滿了超級女性的風格, 就是太細心... 然後, 溫柔女性的風格再加上媽媽性格? 哈哈哈.. 就我很忙的時候沒回信, 又看到接連躺在那裏的信件, 會讓我覺得產生沒回信的罪惡感... 總之, 我用PAYPAL付款之後隔兩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打開來就是很有質感的黑色包裝... 

明明我沒有買很多東西為什麼會兩大包? 我也一整個很好奇, 拆開左邊的黑色紙包..一整個被他們的細心和真誠嚇到..哈~ 嚴重的受寵若驚啊.. 一整個灰熊搞缸的包裝...

IMG_0865

IMG_0867

還寫了一張小卡... 打開品天然的包裹會有店長高人加持過的特調精油香氣, 打開Bon Plaisir的包裹又是另一種感動.

00  

明明是保養品開箱, 為什麼會有嗚螞蟻(日文)的旺來酥呢? 因為剛好是中秋節氣, 所以Bon Plaisir也就很貼心的送上很好吃的小點心~ 

IMG_0866

結果, 這天第一個開箱的就是金鳳酥了, 直接放進肚子裏保溫了..哇哈哈...

IMG_0883

IMG_0884  

當然, 為了這個金凬酥的熱量, 我可是在當天回家後就馬上跑個5公里消耗, 只是跑5公里只能消耗二百多卡恐怕還抵不掉這一小丸,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用五公里奉還是很令人愉悅的

用紗網包裝的就是我買的Mademoiselle Gabrielle的試用小組(圖中那個小黑瓶是Bon Plaisir額外贈送的NEO EVA澄瑩精華露), 我本來以為是像網站上美麗的包裝, 所以實際收到時就有點落差感... 額外贈送的NEO EVA澄瑩精華露雖然是小罐裝, 但其實只有一次的用量...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用不出來它的效果, 只能覺得它有點像玻尿酸精華液醬而已...整個就是我神經太大條, 一次用量的試用, 我一向都很苦惱就是..不過是額外贈送的小試用, 就不要太強求了.. 因為這瓶精華液不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就是了

IMG_0869

Mademoiselle Gabrielle的產品我試用了幾次, 覺得面油不錯, 乳液也還不錯, 也算是網站上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產品..那個面膜質地竟然是油狀..太驚人了, 下次再寫..

好了, 廢話太多, 終於進入了主角...打開黑色包裝後, 銀霜被封了起來..

IMG_0871

黑色紙盒包裝, 一整個高檔路線~

IMG_0872

銀霜本人長這樣~ 隨盒附上人格卡一張和黑色挖棒...個人對人格圖卡沒有研究, 也還沒有回信去問問人格圖卡是什麼意思.. 不過, 它有個天秤在裏耶...

IMG_0875

接下來就發生慘案, 當本人打開瓶蓋再嘗試打開內蓋的時候, 可能瓶內壓力太大, 結果內蓋就直線發射出去, 一堆銀霜就濺灑在紙箱上.. 吼~ 而且, 這慘案在當晚拿出來用時又發生一次... 不過上帝說人要懂得知福惜福, 我要感恩飛出去的是內蓋而不是整罐銀霜飛出去, 只剩內蓋留在手上...如果這樣真的會哭死...

IMG_0879

黑面白心的銀霜.. 

IMG_0877

IMG_0878

雖然叫做霜, 不過它本人是很水的..流動性很好, 所以有點像乳液.. 不過, 調香上真的是一絕啊.. 完全是中性調香來著, 甚至還有點像男性香水, 試擦在手背上的香氣停留好幾個小時, 因為手背溫度比較低, 所以比較持久... 站上也把它視為男性保養品, 因為質地和調香很適合男人..不過, 它的質地很水, 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娘的保養品(對不起~ 我自動去罰跪). 我要說的是它其實是有個衝突美感的產品.. 質地很水柔, 但是氣味卻陽剛... 

第一次使用的那個晚上, 我是覺得很難適應, 因為它吸收之後會有一種乾爽的膜感, 就像是TINDERBOX的菩提日霜一樣, 我個人不很喜歡這種質地的產品, 因為會讓我的臉冒汗... 另一個難適應的地方就是它的調香真的很男人, 讓我覺得自己好MAN... 

不過, 第二天之後就適應了, 漸漸覺得這個主打全效的面霜很方便, 不過, 我習慣上還是會先用精華液之後再用, 這是老人家的習慣, 改不了... 至於傳說中的淡疤效果, 還在觀察中就是了.. 全臉亮白效果不明顯, 其他感覺還要再用一段時間才知道..

以下這張圖是要表示, 原來它在日本也有在賣的..我猜~

IMG_0881

最後來看一下成份... 我比較在意的是它裏頭寫的香氛精油這幾個字, 即便是原文的成份表裏也沒有列出來含了些什麼油, 不過就我孬鼻師來聞的話, 主要松和岩蘭草的氣味很明顯, 後味帶點檀香...一語以蔽之, 就是男人味~ 呵哈~ 黃飛鴻的主題曲不自覺就充滿在腦海. 不過, 氣味聞起來是襯衫型男(有胸肌)的香氣~ 

IMG_0882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站上買東西, 也是第一次用到這麼衝突美感的產品, 更是第一次用到一個是男香為調香基調的保養品.. 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 我自己也很好奇. Bon Plaisir網站的中文不知道是不是取名叫小確幸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 它們營造出來的真的就是讓你會有一種小確幸的感覺. 這點算是它們獨特的風格就是. 

購買產品後, 又收到9折回購通知... 為期二個月, 算是一個很有誠意的網站. 

PS. 這篇本來標題是叫開箱的, 最後變成心得文了...哈~ 這麼多日以來, 花最久時間寫的一篇文章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