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BLACK REVIEW EAU DE TOILETTE  

(Pic. from google)

[品      名]:Bvlagri Black by Bvlagri

[產品描述]:Bvlgari Black (bulgari) Perfume by Bvlgari, Launched by the design house of bvlgari in 1998, bvlgari black is classified as a refreshing, woody, mossy fragrance . This unisex scent possesses a blend of black tea and smoky woods. It is recommended for daytime wear. 

前味:黑茶/ 煙燻香味 
中味: 橡膠/ 樹脂 
後味: 琥珀/ 木香

IMG_0928

每一瓶香水對我來說其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代表著我某個時期的心境與經歷. 很難用幾個字就定義這罐香水在我心裏的感覺, 買下這瓶香水正是我經歷生離死別的前夕, 而它也很巧的在陰錯陽差之下到別處流浪了好幾個月. 幾個月後終於回到了我手中, 在這過程裏它在別處經歷了什麼我不清楚, 而我也困在一場真實的夢境裏. 

IMG_0926

在這幾個月裏, 心情千百種滋味交雜混在一起, 要我仔細好好嚼嚼, 深深體會. 忽然之間未來變得如此遙不可及. 似乎就是觸手可及的距離, 往前伸手探去卻發現那其實是個幻影, 已經分不清, 那或許是想像又或許是真實, 在當下想要理出頭緒卻反而把自己綑綁的幾乎喘不過氣息. 熛燻的氣息讓人分辨不清.

IMG_0925

混亂的思緒, 低落的心境... 有一種無法訴說的孤寂...

最後終於體會, 跌倒了總是必須擦乾眼淚.拍拍灰塵再自己重新爬起來, 小的時候因跌倒而哭, 而不是真的痛; 長大之後才發現心真的好痛卻不一定哭得出來. 過去的傷痛已經深深刻印在心裏永遠無法抹滅, 或許也還是會一直在現實與幻影中不斷糾結纏繞著, 至少眼淚已經不再流下.

IMG_0927  

就在它到別處流浪的最後, 回到我手上的那一天, 我抱著它入睡了.. 不枉我當初買下它的決定. 它的氣味很真實的擁抱著我, 它帶給我的叫做勇氣. 

1268196567bvlgari-black-ad  

(Pic. from google)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