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0  

好一陣子沒有發眼妝文了...素著一張臉看著也會厭煩, 所以決定重新振作一下...

首先要感謝彼大的割愛... 不然, 我是不會有這盒眼影的... 謝謝彼大的愛心...,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眼彩, 像彼大這個彩妝達人就非常適合霧面且非常重的眼妝, 而我就非常不適合用霧面彩妝, 所以我沒有辦法把SUQQU當真愛, 因為我適合有亮片的眼妝... 所以我一直覺得有亮片對我來說就是好眼影...哈

IMG_1171

不過這盤對我來說, 亮片算是很低調的.. 這盤除了右下角的深灰色顏色很重之外, 其實都很淡.. 這個灰有點偏藍, 又偏黑...因為其他淺色搭配得宜, 所以可以畫出清淡的眼妝...當然, 要畫出很犀利的眼妝也可以, 但是...我不會...XDD. 我只會我那101種畫法... 這盤雖然偏藍, 但是卻是個容易駕馭的一盤眼影, 很適合我這阿呆啦~

IMG_1174

IMG_1183

IMG_1184

以下照片相機吃色, 所以拍不太出來... 這盤淺色有一個很實用, 因為用在臥蠶和山根打亮效果都很好~ 我習慣的畫法 就是眼尾畫長, 後段加大範圍, 很少就在中段畫大畫圓這樣.

我覺得我一定有歪頭症, 每張照片都歪一邊..>"< 不過, 我懶得調整了, 大家就歪頭看吧..XDD 下圖都可以看到山根打亮..鼻子就變挺一點了...

00

附帶一提, 今日使用的底妝是ADDICTION 的 TINTED SKIN PROTECTOR SPF50.黑色軟管那隻, 我很喜歡這隻粉底...但是粉底文難產, 所以就今天提一下....XD 我雖然輕描淡寫帶過, 但是這隻是我第一支一開封就用到快要用光光的粉底, 中間都沒有變心換別人.. 而且, 也又另屯了兩條... 這樣應該可以顯示的出來我對它有大愛吧? 它的修飾毛孔效果好, 然後持妝度也不錯, #01號的顏色也夠明亮, 價錢也算有良心...

來張很假掰的半噘嘴照... 我自己看起來覺得有點搞笑就是... 

IMG_1159

然後 我的眼下細紋愈來愈囂張了... 所以真的年紀愈大還是多留點脂肪在身上比較好, 我到底該留腹肌還是蘋果肌咧? 

IMG_1178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