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1

矮油~ 不錯油...真的很勇敢,竟然敢發反推文.... 然後, 這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文章...

有陣子我有點小迷DIOR的彩妝, 然後就和我阿母去逛街時, 買了一枝睫毛底膏.. 我的愛用品牌是LANCOME, 但是, 用了很多年就想說換DIOR試試...

反推的原因...看圖顯而易見...(這篇文章的圖是我入手的第2枝, 貪圖跳樓大拍賣搶便宜才會再買的)

IMG_0113

看到沒有? 我買的明明就是睫毛底膏不是睫毛增長液啊...刷頭咧???????? 001_驚.gif  

IMG_0114

是的~ 它卡在瓶子裏出不來, 就永遠定居在那裏了..>"<

IMG_0115  

發生這樣的慘案讓我第一時間很傻眼, 第二時間大笑很久.. 這什麼鬼? 本人化妝這麼多年來,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真的太搞笑... 睫毛底膏的刷頭會被自己的罐子卡住, 這是設計不良還是我真的是中籤王? 哈~ 

除了這個踩了我的雷之前, 也有個讓我傻眼的狀況發生, 但是..因為刷頭卡死在瓶肚裏, 我也沒辦法拍到照片, 所以只能GOOGLE刷頭圖片, 再配以文字形容, 最後就請各位靠豐富的想像力吧~ 

00  

好啦~ 我知道圖很不明顯啦.. 不過這隻刷毛不像一般睫毛膏是"刷毛", 它的刷頭是像一體成型的的塑膠刷頭(稱不上毛), 刷毛的頂端是柔軟的塑膠尖刺狀... 這沒什麼問題. 就只是有一次, 我在用的時候, 它沾取太多的量, 我就把它往瓶口沾了一下均勻一下在刷頭上的底膏量.

搞笑事又發生了...尖刺狀的刷頭竟然東倒西歪, 糾結在一起了, 就像是倒下的稻草, 通通躺在一起.. 這.這.這... 這睫毛底膏是叫我怎麼刷啦??? (歎~~) 我的睫毛都還沒糾結, 刷頭自己就已經糾結在一起了..@@

因為這兩個事件, 我於是決定我還是乖乖用LANCOME的XL 濃長加倍睫毛底膏好了... 撇除我可能遇上萬分之一的機率才會有上述的行為. 排除這兩個例外因素, 我來評價這枝的話, 它的效果真的很普通. 最主要, 還是因為刷毛的關係. 如果是像我這種睫毛細軟雖然睫毛量夠, 但是不長的人, 非常需要一個設計良好的刷毛把我三層睫毛(含細小睫看)瞬間養胖養壯. 

00

DIOR搶眼增量睫毛底膏的刷頭可以刷出我比較長的睫毛, 但是細小,短小的睫毛(是汗毛吧?)就毫無謂的增量效果. 反觀蘭蔻的XL 濃長加倍睫毛底膏刷毛設計可以把睫毛的汗毛也都刷到, 不但增長也同時達到增量的效果. 這也就是我一直很喜歡LANCOME這枝底膏的原因. 我用過好幾枝去了... 也因為用出心得, 所以找睫毛膏也盡量找這種刷頭的, 刷出來就會增量也增長. DIOR搶眼增量睫毛底膏後來有新版, 不過, 刷頭也是一樣, 瓶身改了. 或許我不是唯一一個刷頭卡在裏面的人?

附帶一提, 本人非常不適合肌膚之鑰的睫毛膏, 因為它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真的是"根根分明" 對於我來說, 根根分明的睫毛=稀疏, 所以... 我還是一定會乖乖用睫毛底膏就是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