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2

沒想到轉眼間就來到三月中...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今天要來寫的是去年九月的戰利品. 就品天然中文譯名來說, 左起濃縮藻特調緊膚彈力精華30ML及濃縮高蛋白抗皺紅藻霜15ML., 名字取的非常的美味可口啊...

IMG_0194

其實用過品天然好多年之後, 我喜歡的產品和品牌就是那麼幾個, 其中,SEA FLORA就是一個我還滿喜歡的品牌,相較品家其他品牌,SEA FLORA的品項我用得比較多, 也一直維持著還不錯的好感. 這次出的是抗老系列, 只看到ANTI-AGING,一秒掏錢購買就對了...~"~

IMG_0198

瓶與上的標籤有標示成分, 裏頭說有含抗老化Q10, 不過以產品的顏色推論, 即便它有含Q10, 含量也不會太高.

IMG_0199

這瓶特調緊膚彈力精華的質地和其他SEA FLORA旗下的精華液質地及顏色差異不大, 都是稀薄的淺綠色, 帶點淡淡的海帶味.有調香的關係, 所以氣味上還滿容易接受的, 味道都算清淡. 實際的使用感是很清新並且給予皮膚大量水份的濕潤感, 在充份吸收後, 皮膚表面會留有一點淡淡的包覆感, 這個包覆感對於熟齡肌膚來說是很能接受, 因為拿它與朵茉麗蔻來比, 它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雖然含有蘋果酸的成份(可能含量不高), 非常的溫和. 

IMG_0195

雖然名稱叫做緊膚彈力精華, 我在使用後立即感覺是因為包覆感而帶來皮膚約略的彈力感, 但實際的使用感應該與瓶身上寫的抗老系列用的保濕精華液. 它其實就是基礎的保濕精華液, 只是相較於同品牌其他精華液來說油質成份比較多一些(只有多一點點), 所以被分類在抗老系列. 觸感很好, 所以會讓人覺得想一直用下去. 夏天用應該也很適合. 同系列還有一罐叫特調緊膚新生膠, 據說更清爽一點,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那瓶了.IMG_0200

濃縮高蛋白抗皺紅藻霜的罐上註明是偏乾熟齡肌適用.

IMG_0201  

底下這張失焦的圖是在去年九月開箱時拍的照片. 看起來比較硬的質地.

IMG_0886

下圖的質地比較能確切看出來它的質地. 不具流動性,實際擦了之後可以感覺到因為含有乳油木果油,霜體是比較柔滑的滋潤感, 像乳霜冰淇淋的質地

IMG_0193

這罐紅藻霜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 我在去年九月第一次使用時, 我覺得它滿滋潤的, 再加上只有15ML, 所以當時只拿它來當局部的抗皺霜使用, 例如眼周和唇周.

IMG_0197  

不過, 在冬季使用時就會覺得拿它來擦全臉也很OK, 不黏也不會太油. 不過, 這瓶霜的杏果核仁油味道很重, 每次擦都會覺得它有一個很重的油味, 細聞不覺得它是油脂氧化的氣味, 但是那個油味真的滿重的, 這罐有什麼調香我不知道, 因為完全被油味蓋掉了.="= 我可能對油味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就一直感受到它的存在. 不過還好, 擦上後氣味消散很快...

這兩個產品非常溫和,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光療後的那週使用, 不會引起任何過敏或不適,雖然品牌裏有另一罐濃縮藻去瑕修正液是定義在光療後使用, 但我用那瓶會發紅發熱,而光療後我希望膚況可以退紅退熱快一點,所以我沒有選擇它當術後保養用. 特調緊膚彈力精華可以給皮膚適當的保濕雖然含蘋果酸,但用起來依舊溫和, 不過因為我買的這兩個產品質地差異滿大的, 所以我很習慣會在中間再擦個乳液. 了解我的朋友應該很清楚我這個人對乳液這個品項有多熱愛才是..呵呵~ 

要說真實的使用感的話, 可能因為我用過很多效果立現的產品, 所以SEA FLORA ANTI-AGING系列這兩個產品我沒有感受到很明顯的緊膚效果, 不過, 它的確是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濕,滋潤品. 精華液可能回購機率高. 不過這個紅藻霜我再回購的機率會比較低一點. 如果說一向使用的是天然系的保養品對這兩個品項的好感度會很高, 但如果是像我這種一向都聯合大軍在進攻的使用者, 應該就會覺得這兩個產品雖然使用感很好, 但是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IMG_0202  

另外, 品天然產品標籤都貼在原文的成份表上, 中文貼標上也只標示主要成份, 網站雖然有中文的成份表. 不過, 我個人習慣上還是看原產品貼標上的成份表, 可惜通通看不到...Orz. 是說罐子就只有這麼大, 中文標籤要寫的東西又那麼多, 要找個好地上貼也有點難度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