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_202732-1_mh1426336141356  

陪我度過今年冬天的乳液三兄弟~ 都是澳洲G&M家的..

這個品牌算是平價品牌, 據說超市就有在賣, 因為這樣, 所以一公斤的乳液入手價也很便宜... 是的, 真的就是一公斤(請見首圖), 我首先入手的是EMU OIL這款. 說是G&M裏最滋潤的身體乳, 含有EMU OIL和LANOLIN, EMU OIL就是鴯鶓油, LANOLIN就是綿羊油, 又稱羊毛脂... 壓頭式的使用很方便, 全身使用用量很大, 海派的用也不心疼... 

20150314_203257

因為有愛, 所以又入手了酪梨油和維他命E口味.. G&M家大容量的乳液口味好像只出了EMU OIL, 綿羊油和維他命E口味的.. 果然, 還是EMU OIL的最滋潤...

00

三種質地如上圖, 就都是白色的乳霜狀...實際使用起來, 酪梨油最清爽感(成份裏沒看到有羊毛脂的成份) 氣味是比較重的清香, 不至於難聞, 但是味道很明顯. EMU OIL及維他命E口味也是有人工香味, 但是, 是比較低沈的氣味, 所以還滿容易接受的. 

20150314_203224  

含有羊毛脂成份的乳液或乳霜都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就是抹上時很滋潤, 在完全吸收後留在皮膚表面是一點都不會油的膚觸, 而且會有表面乾爽的感覺. 所以吸收之後穿上衣褲也不會有沾染的問題,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品牌的體霜. 用完也會想回購的程度. 題外話, 今天到品天然永康店時, 沒有試摸到新進品牌ROSEMIRA, 聽說這個蜜拉品牌的奶芙霜非常特別, 雖然實際進到台灣之後, 老闆娘原來形容的濃,醇,香,滑有點差異. 不過也是很讓人好奇.沒能摸到本尊, 不過據麥斯奇說蜜拉的面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最後是霧面的觸感, 雖然是滋潤, 但最後是霧面的觸感... 這個令人十足好奇, 不過在回到家爬了網, 看見蜜拉奶芙霜的成份裏都有綿羊油. 這也就讓人恍然大悟, 原來傳說中的霧面感是什麼了. 雖沒能摸到新品本尊, 但是對它也比較能實際想像到它的觸感了...

雖然, 沒摸到ROSEMIRA, 但摸到了也是新進品牌GREEN LOVE的油膏, 面油及面膜. 品家這兩個新進品牌, 就成份來說, 我比較喜歡GREEN LOVE... 因為仙人掌果油本身真的很特別又尊貴... 實際摸了之後應該會想要入手激活油膏或激活面油... 油膏因為含了椰子油, 所以親膚性灰熊好, 我本人一向鍾愛椰子油... 所以很想選油膏.. 但是, 面油的仙人掌果油含量比較多, 所以比較划算(整個阿桑心態).. 激活油比保濕款更容易吸收,所以我比較喜歡,因為天氣漸漸暖了,用油也要改清爽一點的了。

最後,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從澳洲G&M整個歪到品天然的新品... 我不明白, 但是歪文是本人一向的風格, 所以.. (攤手~)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