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_162114-1  

簡短的來記錄一下最近用光光的東西。

忽然長出了新的一塊肝斑搞得我手忙腳亂心慌慌的。 所以美白保養品全面啟動。 這次用完的大合照裏的東西我幾乎都很喜歡,只除了那個驅黑淨白精華。。 用起來一整個很。。。雞骨(?) 哈哈哈。 所以不會有下罐了,因為第二罐開了,還是用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個GlamGlow隔壁的是Revive的霜,這次終於有愛,然後把它用完了。 好用,不過也應該不會有下罐,主要因為觸感質地我喜歡,但是,我感覺不到它實質效果。 

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雪花秀的滋晶系列。 本來不抱有任何期待,但用了之後卻有要買正品的慾望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