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題外話, 這個圖我把它PS成蠟筆版的圖..很有FU耶~

先把底下這兩張圖合併之後再亂搞變成上圖... 感覺很有趣~

01    02

不過, 今天的文章不是在後製教學, 所以趕緊回到正題來吧~ 今天的標題下的是organic & luxury, 這不是我的評論而是這個品牌塑造的品牌形象與風格. 我將這兩個字特別挑出來, 是因為幾年前我的日本籍日文老師說他都吃有機的食物. 人只有兩種選擇... 要嘛窮死(吃有機), 要嘛病死(不吃有機)... 一語以蔽之. 當有機和LUXURY搭在一起, 顯示出你必須要夠認同這個品牌, 否則很難把錢掏出來. 

01

可能很多人一開始認識IN FIORE這個牌子都是因為潔膚系列? 標榜的424(還好不是226XD)清潔步驟, 仔細看了一下, 前面4+2=6分鐘是分別用不同產品按摩, 最後再潑水4分鐘(溫水2分鐘+冷水2分鐘). 這整個邏輯很簡單, 就是告訴我們, 清潔不要馬虎. 清潔很重要. 但, 要花個十分鐘清潔也讓人有點疲憊感. 最最主要還是本人一向只用便宜的清潔用品比較多, 這個雖然讓人很心動, 但是, 按日文老師的理論, 用了這個有機奢華的潔膚品肯定會窮死. 所以, 我記取它的理念就好.. 卸妝乖一點, 仔細一點.. 錢省下多一點...哈哈哈~

總之, 前面廢言寫很多, 現在終於回到正題... (累) 以下是我今天用的圖片. 看到底下這張圖, 真心覺得對不起大家, 我實在應該拍個美觀的圖才對... 下次要對襯底的背景好好研究一下才行.

IMG_0116  

大致上白話文翻譯右起化妝水, 面油, 沺膏(上), 面霜(下), 精華液. (我覺得記品名對老人家來說真的愈來愈難了)

上述的化妝水就是VITALE toning floral essence. 名字算取得不錯, 它不算是普通的化妝水, 很多人問我, 它有沒有很令人魂牽夢縈的氣味. 呃~ 我個人不愛這個味, 所以...沒覺得氣味上很有愛耶.. 它很滋潤. 絕不是像其他純露一樣噴完吸收後產生的虛無感. 而是帶有一層膜的滋潤感.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它的秘密了. 雖然氣味我沒很愛, 但仍可接受. 雖然125ML要價在USD70的狀態下, 我覺得它還不錯用, 不過我心裏合理價位在1500. 

Ingredients:
Aloe Barbadensis Leaf Gel*, Witch Hazel Water*, Orange Flower Hydrolate, Fucus Vesiculosus (Seaweed) Extract, Matricaria Recutita (Chamomile) Flower Infusion*, Urtica Dioica (Nettle) Leaf Infusion*, Symphytum Officinale (Comfrey) Leaf & Root Infusion*, Althaea Officinalis (Marshmallow) Root Infusion*, Lavendula Angustifolia Flower Infusion*, Rose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Infusion*, Foeniculum Vulgare (Fennel) Seed Infusion*, Citrus Medica Limonum (Lemon) Peel Infusion*, In Fiore Tincture: Grape Alcohol* infused with Jasminum Officinale (Jasmine) Fower* (and) Rosa Canina (Rose Hip) Fruit* (and)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Citrus Aurantium var. Amara (Bergamot) Peel Oil*, Commiphora Myrrha (Myrrh) Resin Oil,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Lavender Angustifolia Flower Oil*, Cupressus Sempervirens (Cypress) Leaf Oil*, Vitamin E,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 

IMG_0118

02  

面油是NOURRIT Face Oil Concentré這罐 30ML/USD70

01

Ingredients:
Cold-pressed Vitis Vinifera (Grape) Seed Oil, Rosa Mosqueta (Rose Hip) Seed Oil, Citrus Bergamia (Bergamot) Peel Oil*, Jasminum Grandiflorum (Jasmine) Oil, Rosa Damascena Oil, Boswellia Carterii (Frankincense) Oil, Commiphora Myrrha (Myrrh) Oil,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and)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看成份和介紹, 它真的是一罐很滋潤的面油, 坦白說,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 因為它留在臉上的是略帶黏感的滋潤膜, 和一般面油的油感不太一樣. 至今只有少數兩三個品牌的面油讓我有這種是油不似油的觸感. 不過這個面油用起來很具挑戰力. 因為玫瑰果油本身很容易致痘, 我雖然很喜歡它的觸感. 但是, 隔天起我本人也陷入了戰痘的行列. 然後就不敢再用. 就這樣放了好久, 再用一回, 又戰痘一回. 又擱置一回. 直到最後這次再用, 竟然變得超級無敵愛耶.. 整個大反轉

下圖就是面油的質地~ 

IMG_0120

下圖上方為面油, 下方為精華液~ 

IMG_0121

Ingredients:

Water, Vegetable Glycerin*, High Oleic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Fucus Vesiculosus (Seaweed)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Leaf Gel*, In Fiore Tincture: Grape Alcohol* infused with Jasminum Officinale (Jasmine) Flower* (and) Rosa Canina (Rose Hip) Fruit* (and)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Lavender Angustofila Hydrosol*, Cold-pressed 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Citrus Aurantium var. Amara (Neroli) Oil, Rosa Damascena Absolute, Boswellia Carterii (Frankincense) Resin Oil, Soy Lecithin*,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Symphytum Officinale (Comfrey) Root & Leaf Extract*, Rosa Damascena Extract*; Equisetum Arvense (Horsetail) Extract*, Rosa Canina (Rose Hip) Seed Extract*,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Hippophae Rhamnoides (Sea Buckthorn) Berry Extract*,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Xanthan Gum.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 

精華液COMPLEXE DE FLEUR Cellular Renewal Complex, 60ML要價USD150(嚇人), 30ml的良心價(?)USD75. 這罐可能是IN FIORE產品裏觸感最平易近人的一罐了. 呃~ 我指的是觸感平易近人, 不是價格. 雖然說它的觸感很容易讓人接受, 不過用起來很清爽, 相較之下就變成它很沒存在感..>"< 

不過, 自從本人的面油因為一用三休, 二用五休的結果, 就是放太久, 放到滴管的黑色塑膠頭自動斷頭(它決定以死明志?) , 我懶得找新瓶子分裝, 索性將殘餘的量通通倒入這罐精華液裏. 無心插柳卻爆出的更大的火花. 

調和後的顏色如下~ 
IMG_0232

肉眼可見的差異, 比原來精華液濃, 比原來的面油顏色淡(廢話). 這樣用, 一來不長痘, 二來夠水潤中帶滋潤, 而且留下的滋潤膜感非常舒適. 重點來了ààà完全不會致痘了完全不會致痘了完全不會致痘了.....沒錯,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IMG_0231  

面霜CRÉME DE FLEUR Complexe Rejuvene, 在芳療界面霜來說50ML, USD150. 算是也很嚇人, 真夠狠的價位了. 表現力還不錯. 只是, 和其他幾個品項比較起來, 感覺不出特色(當然, 可能因為我一起用的關係). 質地用起來也很舒適. 完全不黏, 偏清爽微滋潤的觸感

IMG_0123

下圖左是我一開始用時, 最喜歡的一個品項. FLEUR VIBRANTE Face Balm USD70, 而且會是願意以這個價格再回購的產品. 非常喜歡的產品, 但確切效果不明(?) 哈哈哈.. 我這樣很過份嗎? 噗~ 我覺得在全部上完之後, 在眼唇處擦上這個BALM, 滋潤度停留很久. 

IMG_0122

這幾個產品我必須老實說, 在一開始使用時, 我並不是很喜歡(只覺得帶黏感這件事我很愛), 所以才會用一次就放很久沒用. 一直到最近再用, 才愈用愈有愛. 主要是有一次我用完之後覺得臉上舒適度有. 然後隔半小時後照鏡子, 那個皮膚紋理和光澤度讓我非常驚喜. 那次之後就愈用愈有愛. 而且喜歡到會想再買的程度. 不過, 前有提到它的價格很不可親, 即便是小試用罐都要考慮一下. 但是, 在這裏還是要推薦一下, 如果不想買面油. 就直接買噴霧就好了. 或者, 不想買噴霧, 直接買面油加精華液(混合後使用), 或者買噴霧加油膏.. 又或者乾脆全包不煩惱...哈哈哈.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