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試用幾天品天然的新品後, 趁著還沒忘記感覺時來記錄一下..

這次一共申請了5個新產品來試用看看... 原來其中有一罐申請的是雙果保濕油膏的, 但是, 因為缺貨, 所以直接就補了面油給我... 

 

這次小試用品是如下圖的GREEN LOVE的仙人掌雙果激活油和保濕油和ROSE MIRA的緊實奶芙霜. 還有GREEN LOVE的兩款面膜巧克力柔膚透白面膜和深清保濕面膜...

20150421_214030

01  

ECO FAIR Golden exfoliation 120ml (品家譯名:瑞典黑巧力柔膚透白面膜), 質地如下...(???) 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要寫文章的, 但是用完之後決定要寫個記錄, 這樣才可以留來給自己下次採購時的參考, 所以, 我用完了才拍照的... 只能透過殘留的一點點餘物來記錄了. 就是巧克力的顏色, 有微顆粒, 聞起來巧克力淡淡.. 但是我老覺得有梅子味在裏頭.

20150421_213925

有機品牌出的巧克力面膜通常都是用來去角質的, 這款也不例外.. 也是有這樣的效果. 我敷完的時候覺得皮膚有柔嫩到, 觸感令人喜歡... 柔白的效果我倒是沒有那麼明顯的感受到. 但是洗去面膜的那一刻, 覺得肌膚紋理有比較細緻一點. 是會想回購的產品. 

 

接下來這款面膜是我在店裏試在手上時覺得喜歡, 但是回家實際用在臉上之後, 覺得很有挑戰的一個產品. 瑞典紅莓果深清保濕面膜.  這是一罐很妙的面膜, 同時也會讓一些人覺得很苦手. 看起來黑黑的, 實際用起來是油油的(很油), 沙沙的(有顆粒). 在敷的時候, 如果稍加按摩可以具有物理性去角質的效果, 因為它的基底幾乎就是油, 所以用起來也很滋潤. 敷的時候舒適度很好... 

20150421_213958

不過, 洗去的時候, 如果沒有其他介質加入, 徒水沖掉的話, 恐怕會令人抓狂. 因為水帶不走油, 臉上會更油, 然後浴室也一起油. 最後敷個面膜還得好好的刷浴室才行. 有猜到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在實際使用的前兩天, 一直在思考我要怎麼清除這個面膜. 最後, 我選擇了用洗面皂輕輕帶過, 再沖水... 

 

結果, 也還是滿油的.. 地板也變油油的, 然後, 也是刷了一回浴室地板...哈哈哈.. 真的很滋潤. 因為只有一回份的試用量, 所以實驗只到這裏結束. 然後, 我就用化妝棉沾了化妝水這樣擦拭(平時我很少用化妝棉). 然後被擦拭的化妝棉嚇到, 因為雖然肉眼看起來好像面膜洗乾淨了. 但是, 化妝棉擦下來才發現面膜的顏色都還在. 所以, 我覺得用這款面膜的話, 最好還是搭配洗臉巾把面膜清除. 這罐面膜真的是不錯, 只是使用上對我來說頗為不便, 所以我應該會買巧克力那款, 然後再加面油.. 這樣也可以深清加滋潤? 哈哈哈~

20150421_214050

接下來, 來到令人又愛又恨的蜜拉的緊實奶芙霜...

20150421_214019

為什麼說又愛又恨, 因為它的效果看得見, 但是...這罐的氣味真的...很山羊...~"~ 雖然知道它不是以調香為著稱, 但是第一次用時, 我還是有點驚嚇到...就好像到了雞舍, 後來第二, 三次時我才發現那是山羊味... 味道真的很挑戰, 效果真的很難忘. 如果搭配其他產品使用時會覺得它很滋潤, 如果簡單保養只擦它的話, 單次的使用量可以很多也不會過重.

 

撇開氣味的問題, 這罐擦完之後我沒有感覺到麥司奇形容的乾爽的觸感, 但是可以感覺到它吸收之後臉上有舒適的滋潤度, 重點是那個光澤感超級讚的. 到隔天也覺得光澤感很好. 而且這個光澤感對後續的底妝來說也有加分的作用. 我本來對品天然這次新引起的這兩個品牌裏對GREEN LOVE的喜歡多一點, 但是, 現在覺得蜜拉的奶芙霜真的是非試不可的品牌.

ROSY大人說她買的抗皺款的奶芙霜是玫瑰味, 所以我就在想要不要改買抗皺款. 不過, 想了幾天, 我想我還是想買緊實款... 一起變山羊吧..XDD 畢竟隔天早上的光澤感, 真的很讓人難忘.

20150421_214030 

這次沒能試到油膏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 雖然如此, 我還是在試用之後, 也終於有了決定. 如果要買的話, 會買油膏... 因為使用習慣來說, 我更愛油膏就是了. 雖然, 我一直因為覺得面油的仙人掌油含量比較高, 感覺比較划算, 所以一直拿不定主意該買面油還是油膏? 哈哈.. 這樣貪小便宜的心態真的是@#*&!%@!... 不過, 油膏還是最終決定... GREEN LOVE的油品對我來說,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莓果味...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果香的人, 所以, 太甜會讓我自己覺得有種太過裝可愛的感覺.. 不過, 有鑑於莓果的強大抗氧化效果, 希望這莓果油也能幫上忙.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