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9

看到標題, 就表示還會有個保養篇的光光賞出現啊..呵~ 

本來是想要和保養品來個聯合軍團的, 那個場面應該會很壯觀, 但是因為實在太佔空間, 所以趕緊拍照後,囡送進回收去了(太殘忍?)...

首先是之前有預告過的嬌蘭綻白雙色粉餅01 BEIGE PALE, 這塊粉餅已經停產改版了... 不過, 我覺得改版是挺可惜的, 因為我用到後來很愛這塊粉餅, 一開始用時覺得它偏黃, 但是後來發現在皮膚狀況多的時候, 它的遮瑕修正效果還滿好的, 粉質細緻. 半霧面的妝效. 搭配全霧面白色打亮, 因為打亮的白色就只是很單純的粉體, 沒有亮粉, 所以不會讓毛孔變大, 這塊的小白區域真的是替這塊粉餅加分不少.

01  

來個光光賞的認證照~ 

IMG_0260

屢屢提到ADDICTION SPF50這條粉底很好用, 但是卻從來沒有為它寫一篇專文大加歌頌一番, 覺得有點對不起它~ 不過, 以行動證明我對它的愛, 從一開始就一直用到結束, 中間沒有什麼變心, 這算是前所未有的情形..很少有一瓶粉底是讓我很喜歡然後很開心的從頭用到尾的. 買的是01色號, 顏色明亮可以修正肌膚顏色, 然後連妝前下地都可以省起來. 比較厲害的是遮蓋毛孔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如果前面保養品打的夠滑潤的話, 妝底很薄透. 如果保養品打底量正常, 它會比較難推一點點, 但是, 這樣用起來抗皮脂的效果卻更好, 持妝力也很不錯. 總之我覺得這條粉底液是CP值快要爆表. 軟管包裝很可惜? 我倒不覺得, 我覺得軟管包裝乾淨, 又很好控制使用量, 所以軟管包裝我有愛. 

因為這條粉底, 所以也去買了玻璃瓶裝的粉底液, 玻璃瓶那罐太清透, 薄透到對我只能當飾底乳..(淚). 這個以後再寫文章吧.. 新入手的A家粉餅還沒拆, 用了再分享. 這條粉底液用完, 當然速速補貨回來了.... 呃~ 要強調一點, 它雖然是號稱SPF50+, PA+++但是, 千萬不要寄望一條粉底能有多好的防曬效果, 因為粉底量無法使用到一般有效防曬乳的量... 所以防曬還是要做的~

我知道很多人買ADDICTION條粉底乳都買3號或4號.. 但是我膚色不白偏黃的黃種人膚色, 用#01號也不會太白, 覺得很剛好的明亮感... 給大家參考.

IMG_0262

接下來這枝睫毛膏是小兵立大功的產品. 這枝是妙巴黎前年新春特惠組裏的睫看膏... 一開始被它巨無霸的刷頭嚇到, 而且有幾次還戳到眼球..>"< 不過, 習慣之後超級愛它的~ 很可惜, 買不到了.. 因為這是限量版... 也很可惜, 妙巴黎品牌下一樣品名的正規版刷頭也不一樣...其他款也都不一樣...淚~

IMG_0264

來看一下刷頭尺寸..下圖是和KATE睫毛膏比較圖~ 是不是, 刷頭超巨大的... 

IMG_0266

這枝睫毛膏的強項在於刷毛, 長短細密交替間, 在刷的時候可以把肉眼幾乎看不到的細小睫毛變得很有存在感, 纖長和濃密一次完成, 而且根根分明... 只可惜還是會略暈, 但, 我用到現在沒有一枝是不暈的, 所以比起來這枝睫看膏真的可以勝過很多專櫃品牌. 現在開架品牌品質真的還挺好的, 所以接下來也到開架選了KATE, 我選睫毛膏主要還是看刷頭和刷毛. 長年使用下來, 知道自己適用哪種刷頭, 所以買睫毛膏現在只看刷頭不看品牌了... 像肌膚之鑰我用起來就根根分明, 但卻是稀疏感的分明...冏~ 所以從不敢買肌鑰的睫毛膏, 不管它有多不暈都無法用得下去...

IMG_0263

我的第一枝光光唇蜜就獻給了香緹卡... 以前總是很難相信唇部彩妝怎麼用得完, 但是,現在覺得用什麼東西都用得完的感覺了, 默默的用這枝, 忽然有一天發現已經挖不出什麼東西出來了...當下覺得好有成就感啊..呵~

IMG_0267

色號:LOVE, 是清透粉紅... 這枝當初是為了把太紅的口紅顏色變淡而買的... 後來還真的挺常用的, 所以就這樣默默用光光了...香家的唇蜜也很多人喜歡, 因為不會黏... 使用感還不錯..價格就真的稍貴... 

IMG_0268

下圖就給大家參考一下ADDICTION TINTED SKIN PROTECTOR #01和香緹卡唇蜜 #LOVE的實際試色照~

IMG_0269  

嘿啊~ 我知道大家都有看到明明首圖就有兩枝DIOR的眼線液..為什麼隻字未提? 呃~因為這兩枝都不好用,也不會再回購, 所以我連提都懶了...XDD

這篇偷渡了兩個保養品類的產品, 一個是NUXE的護手霜, 還有laura mercier的LIP CONDITIONER, 這枝我喜歡, 但是它是和LIP POLISH一起賣, 所以, 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枝了... 如果單賣的話, 就考慮再入醬~  NUXE的護手霜真的喜歡, 有買一送一時就會再買~

本篇結論: 老了就有定性, 用光光賞愈來愈多了...

最後, 報告一下近況, 依然很懶, 糾結的狀態依舊未解...一直要到九月才會知道結果, 所以這段期間我都會陰晴不定, 懶病肯定發... 五月去了一趟日本, 連寫文都有點懶, 希望我能把它小小記錄一下就好... 

01  

 

前陣子讀了這本書,覺得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學得到一些技法,對這位pony真的超敬佩的。 於是默默去follow她的 instagram...還有就是看完這本書後,就更愛clio這個開架品牌(本來就很愛了,唇彩除外)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