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9_215205-1[1]  

將以很快的速度寫完這篇...

上次有說到這個月用完的保養品很驚人... 我排的很亂, 所以大家就看文字找圖吧...XDD 我挑重點講就好了...

 

在這裏要先感謝把我設為朵茉介紹人的朋友, 謝謝你們與我同享... 感謝~ 這個月用完了朵茉麗蔻的乳霜20和乳液.. 是的, 我用這兩樣和其他品牌一起搭配使用. 夏天來了, 所以目前暫時換其他品牌使用先...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的角質液...擦拭型的, 這罐應該是我用完的第二罐... 我覺得是不錯的產品, 但對我來說不是絕對必要的產品, 但是.. 每次週年慶就是去角質液的特惠組最划算, 所以...日後可能還是會繼續買下去...呵呵~ 我沒有天天用, 通常是在覺得需要使用時就會特別擦拭一下, 或是白天沒洗臉時當清潔品這樣用. 

 

然後用完了THREE的卸妝油和洗面乳旅行組... 覺得還不錯,後來週年慶時也買了幾罐.. 不過, 過完癮之後就應該再回到我的開架品牌去了...2117250

同樣是清潔用品, 最下排的DR. WU氨基酸卸妝乳真的是很折磨我的耐性, 因為我覺得它的卸妝力很差, 又很大罐, 丟也不是, 不丟也不是... 於是我就先拿圖中躺在DR.WU卸妝乳旁邊的椰子油一起搭著用, 先乾臉乾手的抹上椰子油, 彩妝充份溶解之後, 再疊上卸妝乳, 再加水乳化, 之後再用洗臉巾擦除... 在我耐性快要沒有的時候, 終於把它KO了...普天同慶~~

   

DARP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很多人很愛, 但是, 它對我來說卻是個雷品. 無奈~ 因為我覺得乾臉時它很難推開,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感覺臉會因為推薦多好幾條皺紋...就有一種乾搓的感覺, 但是, 加水之後, 乳化效果不錯, 卸妝力也OK, 至於很多人形容的迷人香氣...呃~ 這味道我也不愛..很想倒地大哭.. 這不是花梨木, 這不是花梨木... 也是耐著性子把一瓶用完... 還好我和他不合, 日後可以省下大錢... 真心話是, 如果要買它, 還不如去買EVE LOM... (還好這是當年草莓網標錯價格, 以二千餘元買到的沙貨包裝, 不然以一般的零售價, 真的會哭很久+捶牆壁了...)

 

雪花秀的明禕草精華... 我就是喜歡它的質地... 它對我來說, 肉眼可見的效果不大, 因為我沒有過敏的問題, 但是它的消炎效果應該也對我的微血管有幫助才是... 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就是, 

 

LP的魚子緊膚霜和傳導安瓶以前應該有提過, 請恕小的跳過...哈哈哈..以免我又引火自焚了... 2117226  

 

上圖我最想說的是...藍色那罐潔牙粉,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用的產品, 已經用無數罐去了, 我一向都用這個潔牙粉和電動牙刷在用, 我覺得對清除齒垢很有效率...對我來說也沒有軟齒的問題, 至於美白..就不奢望了... 我嘉歡牙齒乾淨沒有牙垢的感覺, 每次刷完牙都覺得乾淨無比

 

最後再來個萬年愛用品如下圖...打完收工.... 希望十年之內這罐別再漲價..拜託~ 

20150610_132751[1]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