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6  

今天來介紹氣墊腮紅...Peripera Cushion Blusher #5 Lively Lavender

會買這條氣墊腮紅正是因為PONY的這本書... 這本書真的很有內容, 而且真的堪稱是一本工具書和敗家寶典(誤). 這本書我在書局翻閱很多次, 真的很想買... 上週真的差點就帶回家了, 但是還是把手收回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我的臉和年紀應該不需要太多不同的妝容.. 只要看起來不顯老和有元氣就好了... 這本書教了很多技法..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雙眼皮那個..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雙眼皮怎麼假裝畫了, 但是.. 書裏的妝效卻是非常自然到仿佛是真的雙眼皮... 另一個改善過寬的眼距, 這個真的只是一個小撇步, 卻可以產生很大的效果... 這本書真的很推薦給常常化妝的年輕女生。這本書主要還是以眼妝為主, 不同的眼妝可以營造出不同的眼神與氣勢, 多看多學習一定能有幫助... 

getImage  

忘了這本書的哪一個篇幅裏看到這個氣墊腮紅的妝效... 不過, 我也沒有很認真去記這個產品, 因為那時覺得應該台灣買不到吧.. 後來在新竹市區有一家平價美妝店新開張, 本來想說去買CLIO的黑盒氣墊粉霜, 不過很可惜只有在網路上有舖貨, 實體店沒有賣... 然後忽然撇見這條腮紅, 憑著產品的外觀想起這正是PONY書裏我有與趣的腮紅.. 顏色看起來也是, 於是我就買回家了... 不貴, 兩百多元... 

題外話, 撇開對韓國的一些負面觀感, 就一個南韓竟然可以搞亂顛覆全球美妝產業來說, 這點是讓我很佩服的地方(除了韓國娛樂產業之外).. 下圖是產品使用的英文版... 給大家參考. 簡單來說就是1.擠,2壓,3推勻~ 看起來超方便的~ 

cushion_blusher_instructions

由下點來看, 色系都是可愛,甜美的青春色系... 不然, 就是下圖廣告誤很大(?)哈哈哈~ 五個顏色除了3號我覺得不喜歡以外, 其他都看起來很討人喜歡. 我買的是5號~

peripera-cushion-blusher-6

下來, 來開箱圖~ 容量一共有20ML, 所以體積是不太小... 外型很可愛.. 

IMG_0358  

IMG_0357  

我覺得這個產品外包裝設計還有一點很值得讚揚~ 就是這產品包裝設計得怎麼拍都好看~ 真的很好看~哈哈...

IMG_0355  

打開來後就可以看到鬆軟的海棉頭... 

20150702_192051

擠壓之後腮紅液就跑出來.. 這時就可以直接在臉上點點點...

20150702_192131  

這個粉紅色..任誰看到都開心的顏色~ 

IMG_0350  

第一次直接拍在手背上時, 冏~.. 心想..天~ 這該不會又是個雷品吧? (就是說我選錯色了..在我臉上會很突兀)

IMG_0351  

但是今天的實妝照還令人滿喜歡的耶.. 顏色很淡, 但是又不會無感, 這樣年輕的粉紅色我擦起來也不會覺得胃在翻攪的噁心感..哈哈.. 就是夏天很適合的顏色~ 因為目前左臉爛臉中, 所以C右臉又重出江湖..以下皆為右臉示範... (為何我的痘痘總是只長在左臉, 是說還好都在左臉, 讓我至少還有半邊臉可以見人~)

IMG_0359      

就是淡淡的, 好像沒有顏色.. 但是卻又可以感覺到那清透的紅暈在臉上~ 

IMG_0360  

下圖也順便看一下雪花秀舒芙蕾氣墊粉餅出油後的光澤感吧(鼻子和鼻翼兩側的臉頰)..   

IMG_0371

我一向很手殘, 非粉狀的腮紅我都很難上手, 所以總是失敗... 從最早年的BENEFIT的唇頰露, 用到想直接拿罐子砸人, 到後來各家出的腮紅膏..腮紅慕絲..我覺得要抹到顏色均勻又不厚重, 又不會把底妝推掉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有著極大的難度. Peripera Cushion Blusher 是液狀, 所以服貼度很好, 可能因為我選的是5號, 顏色很淡, 所以要失手也很難... 不含油脂的感覺可以很牢固的巴在臉頰上, 待水份散發之後會有點粉狀的感覺, 腮紅持久度頗佳. 我用起來是還滿喜歡的.. 畢竟它是一個不貴,又可以小小裝可愛的腮紅... 

IMG_0379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