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篇完全抱怨文... 內有惡犬, 慎入~

8/27下午更新: 這家公司可以存活下去真的太了不起, 寫信不回, 電話只回一次, 我剛好沒接到, 就不回了, 我回電話一直打不進去.....最後打080去都還怪我說我沒接到電話...然後, 採取的政策 就是... "是我了解了, 我會幫您轉告有關單位..." 一直重覆喔... 真是咩的咧...而且還說是客服主管..超想罵髒話的. 接連兩天的EMAIL與電話中, 完全沒有對不起三個字, 純粹就只是不認錯和說謊掩蓋.

上週六我在FACEBOOK粉絲專頁發佈了一個DR. WU的面膜特惠+一日樂翻天有額外85折的消息. 推大家去買... 然後, 我也透過手機利用網路在屈臣氏下單, 但這卻引發了這次的事件... 

社團的姐妹看到我的分享之後, 也速速到門市購買, 有拿到滿1500的滿額贈品, 好像是一罐乳或一罐凝霜二選一. 然後, 我回想起來, 我有在產品頁面看到有贈品訊息, 但是卻沒有在結帳頁面看到贈品明細. 後來我想說可能隨機送吧... 當然, 姐妹回報說網路商店也有看到贈送這樣... 

但是, 當我收到貨時卻發現這個箱子裏只有我訂的那兩盒面膜, 什麼贈品也沒有... 我覺得很怪. 同個時間另個姐妹又幫我測試了一次...說有可以選贈品..但是, 我怎麼用我的手機看都看不到... 最後我才發現, 如果, 你用的是手機版下單的話, 根本沒有贈品選項這個頁面, 但是如果用的是電腦版網頁下單的話, 是有這個頁面... 同一個時間, 兩個版本卻有差異, 我覺得這個是屈臣氏內部程式的問題.

令人生氣的事情在後面... 我打電話去客服問, 客服第一次回答我說他們的手機版下單會有些問題, 我不應該用手機下單...這到底什麼鬼? 那你不就應該在網站上告知大家不要用手機版下單嗎? 提供消費者這個平台, 卻怪消費者使用比較LAME的下單法?? 搞P啊... 我有點生氣了, 然後客服還是說會去幫我去特別反應, 但不保證會有贈品. 叫我退貨重下...這很妙耶.. 那這樣我就沒有85折啦???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在上週六買啊....

你覺得我為了那個贈品就生氣嗎??? 我根本不太用DR. WU的保養品.. 但老實說, 整個是就是一個FU啊... 讓我最生氣的是我收到這封信...他們說謊, 根本不是贈品送完了, 當時其他姐妹在用電腦版看時, 是有可以選贈品的... 只是手機版和網頁版的差異而已...而且我收到貨的那天晚上又測試了一次, 發現手機版和電腦版的確存在這樣的差異, 簡言之就是手機版的應該就是漏了這一段的程式, 又或 者有BUG, 所以出不來這樣的頁面.

信中的回覆讓我覺得一家這麼大的公司, 竟然為了這麼小件事情願意背上7*4整家公司的名譽, 說謊... 我覺得很可笑.

最後, 在生氣之下, 決定辦理退貨,不買了可以吧? 以後就YAHOO購物中心買就好了,反正YAHOO優惠也很多.. 同時我也決定寫了這篇文章... 我曾經在我的BLOG上多次說明7*4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但是, 這一次竟然有被好朋友背叛的感覺..那種心痛遠勝過於TT面膜帶來的衝擊...

總之... 請各位以後在屈臣氏網路商店下單時, 請確認一下各位該拿到的是不是都有列在訂購單上....

01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