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9  

每年都一定會參與的品天然週年慶, 今年買不多, 但買了幾個特別的東西...

今年的週年慶七折品還不錯... 不過, 我沒有買ISUN的精華液, 買了另兩個品項. 主要是老闆娘的問題選項, 我都沒有那些狀況... 所以我就決定PASS...哈哈哈..買了另兩個單價比較平易近人的選項購買...

按慣例來個大合照~~ 

DSC05518  

其實我買的很簡單, 就是兩個週慶七折品, 三罐請品天然代訂的德國Maienfelser(德國手工植物芳療)的植物油... 就是煉金霜的那個牌子)的植物油3罐... 和GREEN LOVE瑞典黑巧克力柔膚面膜

代訂的植物油由下圖左起, 石榴籽油-CO2萃取, 冷壓石榴油和一罐沙棘果油~ 這三罐我是打算拿來內服加外用的~

DSC05520  

身為這麼多年的品天然會員(到底是幾年我都不記得了..總之, 我應該算是創始會員等級的了), 一直以來都可以感受到這家店對客人的用心... 四月的時候在偶然之間, 我提到了我個人遭遇到的狀態... 這一次收到了安慰禮... 算是這次的驚喜... 感謝她們記得九月是我的月份, 也在這個時候, 遞送了溫暖...  也相信有這個加持過的蜂蜜一定會讓我的問題迎刃而解的~~~ 

DSC05522

不知道大家這次品天然週年慶買了些什麼... 這次因為代訂植物油真的等了好幾個月, 所以包裹一直遲於今日才收到... 以至於沒能在品天然週年慶前來給大家推一把...XD, 不過...我有在粉絲團提醒各位記得下單...哈哈哈.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