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1  

La Colline絕對抗老HDS系列產品, 上圖左起HDS肌密煥采面膜, 肌密活力面霜及HDS璀璨生機素. 

(產品提供: La Colline)

我相信跟著我十多年下來的格友們, 應該也會聽過我偶然提到La Colline這個瑞士品牌吧~ La Colline也是一個以細胞科學為出發的保養品牌, 常與La Prairie, 法兒曼及瑞妍這幾個品牌相提並論, 主要是這幾個品牌都算是抗老的權威品牌也是主打細胞類的保養品, 以上品牌大部份在台灣都是走專業的沙龍路線, 能見度比較不像專走百貨通路的LP一樣, 不過, La Colline的忠實顧客不在少數,  我在十幾年前要結婚前, 也是使用La Colline膠原面膜療程來做密集護理, 多半用過的La Colline消費者都還滿忠誠的, 在台灣算是低調的保養名品之一, 不過在香港的名氣聽朋友說是還滿大的...

不過, 令人開心的是La Colline今年十月起也開始舖設百貨通路了喔... 第一個專櫃會設立在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店A3(11/5開幕), 個人算是滿期待La Colline專櫃的設立, 看到URCOSME也有護膚療程, 所以應該是護膚和產品銷售都有的複合式專櫃.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能夠去一睹風采. 

DSC05158

這次試用了絕對抗老系列, 這個系列訴求就是緊緻,拉提和活化, 試用的三個品項分別是HDS璀璨生機素, 肌密活力面霜及HDS肌密煥采面膜. 絕對抗老系列的主打成份HDS S system(高密度肌因活化分子), 主要就是提高肌膚的緊密度, 這個絕對抗老系列在La Colline家算是中偏高價位的系列, 訂價在5000-7000元左右, 算是一個熟鹷肌進入LC家很好的入門選擇... 實際用起來是肉眼可見效果的一套保養品.

DSC05164

HDS璀璨生機素的質地就是黃色透明的膠液狀, 看了產品說明覺得說明和用起來的感覺很貼近, 瞬間滲透皮層, 收緊肌膚, 恢復彈性, 如小型的拉皮療程... 由這幾個文字說起來, 可以猜想到用後的觸感. 是的沒有錯, 它是帶黏的膠液狀, 這黏感比賀蘭妮保濕黏液還要黏一點, 抹上後的肌膚可以立即感受到的就是緊緻和拉提的感覺, 所以, 我個人覺得這罐應該是最令我想回購的產品..  

DSC05168

生機素抹開之後皮膚比較乾燥的地方, 很快就吸收了. 不過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個保濕膜, 收緊皮膚細胞後感覺皮膚的彈力增加很多~ 如果, 覺得平時用的保養品太清爽的朋友, 可以試著加一小滴在化妝水或是乳液裏, 馬上可以感覺到很不同的滋潤效果..(我最後都這樣用~)

DSC05170

肌密活力面霜絕對是一罐熟齡肌適用的面霜... 絕對抗老系列的面霜有兩個版本, 除了活力面霜之外還有另一款滋潤版肌密璀璨極緻霜, 應該是油份比例比活力面霜更多的一罐面霜, 秋冬可能會很適合~ 

DSC05175  

白色的霜體, 這罐面霜有點特別... 剛抹上的時候會覺得它有點厚重, 但是它的吸收力也很好, 本來想說它應該很難吸收, 實際用起來卻又感覺它其實吸收力很OK, 最後也會感覺皮膚有一層很舒適的滋潤保護膜~ 

DSC05176

我在收到產品的前一週都只有使用化妝水, 生機素和活力霜, 那個時候正值颱風季節, 氣溫有點下降, 同時按往例, 我的皮膚通常在八月份會非常的乾燥... 所以那前一週, 我的生機素按三下, 面霜量也滿大的, 這樣使用下來覺得很好吸收, 面霜還會上個兩層~ 顯示皮膚真的很乾的狀態~ 當時還沒有開始使用面膜, 只有用生機素和活力霜... 

約莫在一週之後, 我覺得有些時候皮膚好像不需要那麼多滋潤了, 所以一週後我開始有些時候只需要按二下的生機素就可以了...不過, 在眼周,顴骨處會再多上一點這樣.  再後來, 我實在太想念乳液了, 所以我又加進了乳液這個程序... 加了乳液之後會令人更感受到面霜變得更服貼了...(我這時搭配的是etude house的水足感系列水乳~ 就是個非常平價的保濕水乳)

DSC05181

後來我開始使用了面膜... 這個面膜的質地有一點點像法兒曼的面膜, 但質地上比法兒曼滋潤滿多的, 這罐主要還是保濕, 活化和抗老使用的面膜, 所以相對滋潤一點... 這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DSC05185

剛抹上的面膜會像上圖, 水份比較多... 待幾分鐘後, 面膜質地有點改變... 變成下圖之後, 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之後擦拭掉就可以了, 不用水洗, 是一個不適合直接水洗的面膜...

DSC05189

面膜清除之後可以感覺得皮膚變比較細緻, 柔軟, 膚色也變比較明亮... 我覺得它可以算是速效的面膜... 

DSC05193

DSC05195  

在早上敷過之後上妝, 妝感非常服貼, 這天出門也一直被稱讚粉底打得很好, 連百貨公司某個專櫃的小姐都問我是用哪一家的粉底...呵呵~不過, 這罐面膜價格不是很便宜, 所以叫我厚敷一小段時間就擦掉我覺得很捨不得... 於是, 後來我改變了用法...然後, 我覺得這樣的用法, 我個人也超愛的...呵呵~ 

我會在晚上所有保養程序後, 像一般面霜一樣的用量擦在臉上.., 吸收之後皮膚有很心機的被修飾了, 而且也變得膚色明亮, 又很有光澤感的奶油肌...於是這罐面膜我覺得它是可以有蜜月霜的功效, 晚上也不用蠟黃著臉對著自己心愛的枕邊人...(呃~ 我現在的枕邊人是猴子一號和猴子二號每二天輪一次XD)

食髓吃味, 後來我也開始在早上把它當BASE用... 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下圖是先上了La Colline肌密煥采面膜之後再上了朵茉麗蔻的光對策... 皮膚看起來變得很有光澤感~ 不過像小紅印, 痘疤這些就還是略略看得到. (因為最近要消滅腸胃型痘痘粉刺, 所以最近都只上潤色隔離沒上粉底)

DSC05532  

對於瑞士高端抗老品牌, 我一向都要求很嚴格.. 我評分標準就是它必須要讓我在隔天早上就看到立即的效果... 雖然這次試用的是La Colline的中價位的系列, 不過我在隔天早上照了鏡子時, 我心裏閃過的兩個字是"完了", 這坑又得跳了... 哈哈哈... 我才想說想要離開LP這個大坑, 沒想到接下來可能又會跳到LC這個坑了... 鏡子裏的皮膚狀態就像是充電後的感覺, 緊緻度, 彈力有提升之外, 毛孔有變細緻, 膚色有明亮一點, 但不是非常厲害的那種.. 就像是很有元氣的膚色. 除了上述內容裏提到的緊緻拉提效果之外, 用了一個月後, 我的感覺是如果有搭配足夠的睡眠的話, 可以感覺到法令紋有因為臉被拉提而變淺... 

La Colline絕對抗老系列應該是對應到LP家的凍齡系列... 就表現力來說, 我覺得絕對抗老系列的表現讓我更為滿意(以售價, 質地與效果綜合評論的個人觀點來說). 另一方面也可以解釋為什麼LP家我沒有買凍齡系列來用, 都買其他系列就是(但其他系列口袋不夠深也用不了多久...~"~)... 總之, 我覺得La Colline絕對抗老系列是還滿不錯的產品... 很明顯的, 這篇文章又是一篇可怕的自燃文~~ 希望這次櫃點開幕的活動能讓我們都很開心...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