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9

(產品提供: 富商國際)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一個很特別的產品...主打成份是黑枸杞~本來完全不認識黑枸杞本人, 實際去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這黑枸杞繼紅豆水, 黑豆茶之後, 在美容養顏及養身市場上早已經是明星植物... 

220px-Lycium_ruthenicum_Baikonur_01  

(photo from WIKIPEDIA)

查到的資料是說黑枸杞(Lycium ruthenicum, wild BLACK) 含有蛋白質, 枸杞多糖, 氨基酸, 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天然原花青素含量非常高, 我們一般常使用到的紅枸杞則不含花青素~ 

IMG_20150730_195559

以前都是用COSTCO的冷凍綜合莓來補充花青素~ 要嘛做成果醬和自製優酪一起配著吃(勤勞版), 要嘛生吃(懶惰版)~~ 不過, 沒想到這黑枸杞的花青素竟然比藍莓還要高很多... 是花青素含量最多的植物了~ 

IMG_20150809_170900  

過去總覺得抗氧化根本就是一個很虛無飄渺的名詞, 不過這幾年從皮膚上的細微變化, 開始覺得抗氧化似乎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當下沒有感覺, 但隨著時間增加, 應該會在無形中有些改變. 最主要讓我這麼想的主要原因是這一兩年來我都在和我的荷爾蒙戰鬥... 希望它能盡快達到一個平衡, 讓我的皮膚狀況能有些穩定. 所以以前很鐵齒什麼口服維他命C可以美白這種事我真的不太相信. 但是現在很乖了~ 維他命C和E啊, 美白錠, OPC這種東西就開始乖乖服用了...

DSC05634  

一盒共有十瓶, 每瓶50ML... 我查了一下價格, 三盒售價是1980, 所以, 一盒的價格是660, 一瓶等於66元. 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DSC05632

產品主要原料標示是含有膠原蛋白, 黑枸杞, 藍莓萃取, 大豆萃取, 燕窩萃取... 這幾個都是對皮膚很好的成份,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從產品成份表無法得知一共補充了多少含量的美顏成份... 副原料主要就是調整口味用的, 整體喝起來有點像燕窩一樣的滑順略黏稠感, 不知道是燕窩萃取還是阿拉伯膠的效果就是...  

DSC05636 

喝起來是滿容易接受的大眾口味, 酸酸甜甜的還算好入口, 喝起來感覺不會很稀, 而是薄中帶點濃度的液體, 雖然我覺得對我這個不太吃甜食的人來說是覺得黑枸杞美妍奇蹟飲有點偏甜(希望能有減甜配方), 不過它一瓶的熱量是滿低的, 應該不用太擔心.

DSC05635

雙十國慶連假時我回婆家, 正在拍照時, 小叔問我在拍什麼..我回答"黑枸杞美妍飲", 沒想到小叔回問: 黑枸杞不是在青海嗎? 他一說完話, 我就知道他內行..很懂耶... 重點是這個時候, 我婆婆說話了...她說我小叔之前去玩時, 買了一罐黑枸杞回來給她泡... 我婆還很有愛心的說, 叫我也泡來喝看看... (大心)

我在倒黑枸杞時, 我婆還一直說你倒太少, 這樣會沒有味道...本來只倒幾顆, 最後就乾脆倒了1/10罐的內容物出來(大膽的惡媳~XDD)... 於是我第一次看到乾燥後的黑枸杞, 本人長這樣~

DSC05672

DSC05674

泡了熱水之後, 甫一開始的顏色是藍色帶點紫色~ 隨著時間的增加就變成了咖啡色這樣~ 看起來是稀薄的透明帶褐色液體~ 

DSC05675   

底下這張圖是泡了二十分鐘之後的~

DSC05691  

下圖是年方十八 黑枸杞美妍奇蹟飲的內容物... 看得出來比上圖的黑枸杞水無論是質地或顏色都更濃稠一點~

DSC05671

一開始喝的時候, 覺得黑枸杞美妍奇蹟飲除了酸甜口感以外, 還含有一種淡淡的,很特別的味道~ 一直到喝到了乾燥黑枸杞水之後, 才恍然大悟, 那個淡淡的特別氣味, 原來就是黑枸杞的味道(我自己泡的味道很淡, 年方十八的黑枸杞味比較濃一點). 也因為這樣我對這個產品更有信心了, 因為它是真的有含黑枸杞, 而且濃度應該也不會低到無感的程度.. 

一連喝完8瓶, 對於氣色或是膚質還沒有很明顯的感受, 但有注意到的是在這個時間點, 痘痘似乎消比較快, 是巧合或者是黑枸杞美妍奇蹟飲的功效? 就還要再確認看看~ 整體說起來試喝的感覺是挺好的~ 

DSC05705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